下篇繼續... 我只能說我超不會騙人的 而且我抓不到時機
原本應該要 拿著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但是因為礙於大家都說19歲 不要慶祝 所以作罷!!!!!
正在用眼神對著惠卿 還有笨 龐 說 到底幾時要開始計畫.......
我想盡辦法叫風離開位置!!!!!

結果自助還是需要點陳雁風助!!!!!

剛剛好他走出來 結果快點叫風去跟他拍照..畢竟是他的好朋友咩!
就在他拍照時....突然給我轉過來 真是逼的我不小說出了髒話......上帝呀 要是我下地獄 請拉著風一起吧
等他一回來 大家相機都橋好了!!!!!秀出龐龐的卡片  風都傻眼了
ㄟ 惠卿 看來他好笨喔 他都沒有發現今天約他出來的目的!
又這麼剛好 上面有林泓育  他又剛好走出來....於是 我又去幫風要了簽名 哈 燒滾滾的呢

第二張是麻豆的....麻豆好貼心 怕我們老花是不是啊!!寫字寫那嚜大 不過好貼心

再來是惠卿的生日書...  喔 有風的朋友 的第一次耶.................................寫卡片啦!
還有老郎  跟 讓風哭哭的 "林星辰" 
就又這麼剛好  黃浩然走出來!!!!於是我就快點把他摳過來 說有人哭了啦
結果.....他會不會以為是因為他哭了啊 ????
只是 之後浩然講話 完全被消音耶 ( 因為旁邊有隻狗一直吠啊)  浩然 你是不是說髒話!!!!!!

最後 詹智堯出來時 我也忘記我們到底在幹麻  吼 沒能跟他拍照 ...那再補一句 詹智堯好帥喔

老郎出來時 惠卿跟笨先走過去....他們好像在玩躲貓貓  之後我跟風過去 根本就是要吵架的呀!
"阿Ken 你為什麼要去當捕手????" 哈
不過得到答案 其實莫名心酸 

另外還有啥嗎? 其實我也忘光光了 怎麼辦??因為我記得一直在笑
然後因為大家就是下雨的關係 所以都在一樓做操 面對面真的是很害羞!
但是周廣勝真的也太可愛  只差一個郭俊佑就太棒了  喔 還有寵小妞 的 阿華先生 哈
我覺得我在高雄 都跟 嘟嘟超無緣的 我都見不到他 哀....自從台南球場的掰掰事件過後 我就好少見到他了!

之後 因為有學校社團要發PIZZA了 太尷尬了  我們就決定去吃"new house"
吵死了我們在新房子!!!!!
捕手控的聚會啊!!哈 硬是要假裝是捕手控是怎樣! 
不過 我真的確定不能亂說別人的壞話  林星辰打電話來 說我們很吵
可是 可是 我們是因為你被我們抓準了說 還有幾號房  才會哈哈大笑的啊!

主桌的事情真是讓我們快笑死!

然後
惠卿突然指著外面說"黃浩然耶"  我們大家都不理他 以為他在騙我們 拜託 愚人節過了好嗎?
結果 惠卿又說"真的黃浩然拉"
我們才回頭看 哇咧 真的是耶 都八點多了才來吃飯!!!!!!!
結果 證實我們千萬別說別人的壞話 因為那個人就會出現! 是說 我今天一直吵著說詹智堯 怎麼就見不到人啊 哈
還有我家大偶像


我們一直喧嘩到 整家店只剩下 我們 跟浩然他們 才離開
沒想到臨行前的掰掰 害我差點撞上門!!!! 到底是誰想害我啊 我都幫你們省了10%服務費了 還這樣子對我!!!!!!

我只能說 我今天腹肌練的很不錯 以後跟始源一樣都有很讚的腹肌了
我們要成為腹肌情侶!!!!!!  (真不要臉)


今天說掰掰以後 我們要等到六月大家才會再聚首了!!!!!
大家
我愛你們唷  


風妞妞慶生會  順利結束 我們以後不玩耍人遊戲了  至少 六月不玩  聽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