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La new週開始了.....是在看笑話的意思嘛?

我還是堅持我相信的

我相信我支持六年的人 我相信 他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對不對 大偶像

還有

我不知道很多人是用什麼眼光看這次的事情,我只能說這次是CPBL大家要一起走過的困難時光

這時候不是互相怪罪

或者是互相唱衰哪一隊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如果現在要再開始去講過去的對或錯  那好像有點於事無補了吧!

或許現在走錯路,但是請去考慮到那些很支持很支持他們的人的心理吧

他們何嘗不是難過到痛苦至極

記者有時候寫出來的文字 真的是刀刀見骨 針針見血啊

但是

寫的時候,你又對他們了解多少? 你曾經進場看過他們比賽嗎?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艘船

尤其當你們已經傷害了這個圈子時,再來做更多的回憶紀錄片都是useless




小妞。你知道我再說你! 你要撐下去 拜託 我知道18歲老天爺在跟你開玩笑

讓你最支持的兩個人都面臨這樣子的事情

但是

請你要照顧好你自己

請為我們這些擔心你的朋友多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