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乎。法文課上到一半 我突然好安靜

不是我聽不懂

是我牙齒快痛死

超想奪門而出去看牙醫

沿路車子很愛擋我的路

我都已經要救命了 還不快點讓路 我還已經想好違規被攔下來的話 我要跟警察說我真的快痛死了

有沒有人因為牙齒太痛叫救護車的啊???

我想我會是衝第一個的

不過一般牙醫診所都只有開到9:30

9:00下課就往外衝的我 沿路騎明誠路卻每家牙醫都關關關關關關

直到我到十禾田對面

令我快痛哭的奇蹟出現了

豐田牙醫診所 開到22:00

快快停好車衝進去

護士一開始還不太願意讓我看牙

因為他們收客時間已經截止了

結果剛好有一個醫生他已經是準備要下班了

就開始問我的症狀

我真的是牙痛到快死了 連吃東西都沒辦法

於是

他就說他幫我看好了  你真是我人生中的救星呀 醫生生生生生生生

醫生名字叫做:黃培盛 醫師

花很長時間幫我看牙

於是我不是抽神經的牙齒牙痛

是兩顆抽神經的牙齒中間那顆沒有抽過神經的在痛 因為他蛀牙了 抽神經是必要的 耶乎

好細心喔醫生

於是我的牙不痛了

他一直擔心我打麻藥會痛! 不 打麻藥我從來不覺得痛 因為蛀牙痛 更痛!!!!!!!!!!!!!

於是。第一次去看牙  還有送一組旅行組 超棒棒棒棒棒棒棒的啦



大推這家牙醫診所啦 耶乎

把特。更加確定我以後絕對不會嫁一種人 這是我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是這麼覺得的了

牙醫生。

因為我滿嘴都是蛀牙 我又討厭看牙醫 所以 嘿嘿 絕緣體!

既林耕宇之後 我人生中的救星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