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FOB還是無緣。五封簡訊 + 朱GG的3封  還是沒有中

或許就像我阿娘說的 我都沒有那種抽重的命運!

但是我就是好想好想好想看他們演唱會

要不是因為禮拜三!我ㄧ定會死拼活拼也要買票去

真的好想。心裡都是想著FOB!




颱風沒有進台灣!

但是外圍環流影響很嚴重

可以停止一下嗎

我的週末很多事情要做耶!

Sat.=>台南玩耍 + 晚上跟寶貝Viva吃飯 聊天聊到爽

Sun.=>跟蓉寶貝看電影 + 球場

不用大晴天 也可以來個舒服沒有雨的天氣吧




馬上要來去染頭毛了

因為Betty要回來上班了



咖新



今天"假惠"跟法國世運選手協助他們買東西

感覺自己好像是小翻譯

開心

可以運用在生活上 真棒! 只是因為他們都問店員很簡單的問題  所以我OK啦 哈

我想每個人都有適合每個人的東西

一個蘿蔔一個坑 用在這裡   還不錯呀




七月底要來去香港!

沒有錢怎嚜瞎拼?????



八月 九月 都好忙


希望我能好好的安排一下我的生活

錢都快入不敷出!



鴨子!我們高雄的動物園要重新開幕

你快點來 我們在去動物園啦!!!!!!!




或許已經改變

所以我不再執著

因此繩結已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