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球場買票行 真是笑死我

飲料蛋糕 湯匙我是真的沒看到,但是三支湯匙洗一洗放進去也太尷尬
龐妞沒有跟蔡可愛拍照竟然就用頭髮攻擊林米吉
林米吉整個被我嗆的都是777777777的球迷
不過好久沒有跟你們這樣子嘻嘻哈哈,林米吉真的很難約! 但是永遠笑到肚子痛
認球員你很弱,我只能跟鋒哥說加油
小雷走回來打招呼揮手 整個很開心
豪哥的下巴抬起打招呼,放心我不會給你下鉤拳
YOYOYOYOYOYOYO了老半天,都YO進去了
結果小雷拿了鑰匙要去騎機車,從很帥的帶著墨鏡到滿頭大汗,發了五分鐘的車子發不起來,sorry 高跟鞋的我沒辦法幫助你
結果滿頭大汗走回來,對話對了一下下 整個就是還是用微笑對人,只是微笑充滿無奈
或許他該罵車子"屁啦"
只是那台車子是跟人家借的!我想他大概要去找主人argue吧

去買個票第一次走進la new辦公室。酷
買票阿姨不嫌我囉唆,謝謝 一次13張票我還要挑座位,真的對你很不好意思

買個票還遇到林31。喔便服很帥喔 明天要加油

結果又回到老位置等,等到浩然,我笑了。不覺得很冏嗎???? 對呀 我也覺得很冏!!!!!
大微笑真可愛

結果二軍給我躲的好好的,蛋糕只好拜託轉交!希望沒有壞掉+洛史


我真不想離開球場

不想跟你們分開 

因為好好笑

龐妞。你為何這麼貼心???你的版子看到我害羞又想哭,雖然你起先叫我拿的時候 整個風吹的打到我臉上
很不偏不以的打到我的臉
結果裡面的照片看的我好心花怒放
好多大偶像
好多蔡可愛
好多霸老爺
好多你跟我 

我們要一直這樣子好下去,雖然認識沒有很久,雖然我們年紀差很多! 但是你的貼心 真的讓我好感動
你知道的
球場上 我們是一起奮戰的好伙伴
私底下 我們是可以聊天談心的好姐妹
現在不能少了你
你也是我的心肝兒

你的版子我會把它放在我房間很顯眼的地方
因為每看一次
嘴角都會好上揚

謝謝你

寶貝妞
你的驚喜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我愛這個驚喜



於是乎

明天請大家把錢交出來,找我拿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