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你竟然打給我 你竟然打給我  聽到鈴聲 我還以為我聽錯

想著要不要接

我擔心你是因為喝醉酒所以打給我

擔心聽到你酒後胡言亂語 哈 整個把你想的很酒鬼

結果

一接起來的生日快樂 嚇到我了 

於是乎 你這笨蛋自己破梗!!!!!!! 說 我的好姐妹叫你錄影給我 叫你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我也自己開玩笑叫笨  叫你打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這一切都來的太快

你害我整個哭了

有心理準備 但是沒有這麼快 沒有這麼快 沒有這麼快

你偷跑  你很壞 你很壞

你為什麼要這麼壞你說!!!!!!!!!!!!!!!

許哈哈 你好壞心喔  把人家搞哭很開心是不是

怎麼辦!!!!!!!

那你只好用你之後的喜帖來補償我喔!!!

你自己說的

短短的聊天 很開心 聽到你的聲音 知道你還過的很好 很開心

知道你正在努力中 很開心  跟你說某先生很機車 很開心

聽到你每天工作很晚 很擔心

收到你的祝福 很窩心

你說25號那天還會打給我

我期待

你擔心你忘記

你以為你忘記

你知道嗎? 你沒有必要做這種事情 但是你卻都幫我們完成夢想 謝謝你

我真的很開心 自己認識你

許哈哈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