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一部電影,這是很多人都已經看完很久的:Twilight

我其實拖了很久才看,因為我很怕裡面有很多的血腥感覺!

這次去租片店終於是看到他出來,決定租回家來看一下

以下先奉上劇情大綱: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過不了多久,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Vampire的電影看過很多,但是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拍電影的手法越來越多,燈光音樂呈現的效果也越來越好

每次看總是會覺得更是好像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一樣

Robert Pattinson在這部片裡面讓我覺得很驚艷,應該說之前他在Harry Potter裡面,雖然覺得他很好看

但是卻沒有很深入的印象

這部片的劇情剛開始,是女主角Kristen Stewart用訴說的方式再說自己的故事

女主角是我第一次看她演戲,但是他給我的感覺跟Keira Knightley很像

Keira在Pride&Prejudice 裡面的感覺很像

就是一個很酷的女生,擁有自己的生活,見到自己不愛的人,就不去跟他有所交集

但是這樣子反而會是更去注意他

吸引住我的,不僅僅是這部片動人的愛情故事,裡面劇情的緊湊性,也讓我隨之瘋狂

很多的鋪陳,都用的非常的細心,其實不會有那種銜接不上的感覺

尤其裡面很多Vampire出現的場面,那種燈光的運用,還有要表達出"速度"感覺的特效都用的很精采

其中,我注意到另外兩個演員,也都讓我很喜歡

Ashley Greene(飾演Alice Cullen) 以及Peter Facinelli (飾演Dr.Carlisle Cullen)

出乎意料的我都沒有看過他們演戲

但是卻都被他們第一次的演技給吸引了,尤其是Ashley他真的正的一個女生,讓我比女主角更愛她

愛情劇分很多種,

Vampire的也有很多

但是在這部片裡面,我深深的是被Edward那種要保護自己心愛的人給迷住了,

他知道要是他自己不克制自己,他就會把他自己心愛的人給害死

但是之後 他也用它的真心,去對待她,保護他,也不願意讓他變成跟他一樣的吸血鬼

是的

這種愛情,真的很美好

你會體會到用心珍惜一個人的感覺,你會感覺到其實在我們以為的冷血中,卻是帶著這點溫情

你會看到吸血鬼家族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可怕,他們也是很團結一至的

所以。

我已經在期待接下來的續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