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瑋純小妞一說。。。決定來打篇網誌,介紹一下我各隊的支持人

起源:

打從有在紀錄看棒球來是發生在2004年,那年被兄弟象的陳致遠給吸引住,整個就是愛上他的摩托車廣告
加上 兄弟又是黃色的,整個就是不可自拔的喜歡上,更加深了我什麼都要黃色的東西

接著2005年, la new熊的成立,我眼睛一亮,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好憨厚 好喜歡的石志偉竟然加入la new熊
所以我決定要支持熊隊,尤其那時候剛起步,球迷很少,在大家一片不看好的聲浪下
我在高三壓力最大的生活下因為支持了la new,所以常常跑去球場,這也成為我喜歡上棒球的原因
因為在場中大喊大叫,整個就是抒發了我的壓力
其實如果沒有小頭的貼心,我不會這麼支持! 
知道我是高三生,每次總是要叮嚀我好好念書,考上好大學!
要是晚回家就會叫我要小心回家
這種很貼心的舉動!都讓我覺得喔支持你就對了

忘了幾年2005年同年吧!誠泰cobras成立!總教練是我很喜歡的酷教練"郭泰源"耶
整個~好啦 又支持啦 哈
一點點小小的點 都可以好支持



就這樣子過了幾年,每次台中只要有熊隊比賽,我都會跑去看!
都會被小頭問說我的功課,男朋友啥的 哈

到了2008年一整年,我沒有在澄清湖球場坐過主場la new!當然在台中有
這是為什麼呢?我不知道耶
我突然間找不到我支持的點在哪????就是熱情突然不見去,雖然小頭還是一樣好貼心
但是就是感覺跑掉了

直到2008年底的熊隊全隊簽名會,才又覺得當熊迷很開心

至於兄弟,王勝偉王先生的加入算是一個轉類點吧!莫名的認識結果進兄弟!哈 很有趣

特別支持的球員:

La new:首推我家大偶像石志偉(不用說) ; 今年的新洋將雷克斯; 一直很努力的林聖凱 ; 講話超破音的蘇袁億
               講話會lag的林智平。。。。。。。。幾乎都要一整隊了啦

兄弟:王勝偉;小林亮寬

興農:阿福;林拔;阿拜;鄭達鴻<因為他唱歌很好聽>;喔~還有我一直想看他先發的林其緯

統一:當然雙潘要先說呀!!!!!潘嘟嘟 + 潘TAKE ;峰賓拔;鄭博壬 



以上就是這樣子!

是有點花心哈~但是只要是台灣的球員 都應該要給他們一些鼓勵 一些支持的聲音不是嗎
喔不
應該說只要努力的人,就應該要給他們掌聲加鼓勵
雖然平常在場上廝殺
但是私底下!大家還是一片和樂融融
況且
到了國際賽!大家仍然是穿上中華台北的球衣!為了我們台灣做努力
那種向心力,真的很令人感動

總言之,中華職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