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兒個,我騎機車要去補習的同時,發現我的左眼的視力非常的模糊

甚至旁邊的車子過來,我也沒注意到,差點被撞著了

發現我左邊的視力真的是越來越微弱

決定我要回家睡覺 + 我頭真的很痛

所以我8點多開著電視看著光陰的故事 就睡著了

整整睡了10幾個小時,

起床準備上班,又覺得自己的左眼溼溼的 還是很不舒服

決定去看眼科,

結果 ........................................

視力:1.0 1.0

只是左眼過敏!!!!!!!!!!

話說:

昨天我還在擔心著是不是我要近視了! 喔不~我的眼睛一向不是都是1.0 1.0的嗎?????

我要到老還沒近視啦!!!!!!!

我甚至還開始想到說我是不是要配眼鏡了,開始想眼鏡款式!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是很有病!!!!!!!!!!!!!

大概是天國的階梯看太多

我還覺得我說不定會得了什麼病要死了!眼睛只是其中一個症狀

說不定我要快看不到這個世界了

我還要交代很多很多的事情耶!!!!!

要是近視的話,一定是我打太多電腦了,所以我要決定在公司開電腦,回家盡量少上線

好多好多的想法在我眼中浮現

結果。。。。。。。。。想太多了黃尖尼! 你果然是杞人憂天



夢 一定會跟現實相反的!

你一定可以達到的!黃尖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