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lucky I am~~~~~~~~~~~~~~~~~

好啦 我承認 我ㄧ開始想說去健身工廠或許會遇到某些人 就是 某些運動人之類的!

But~我壓根沒有想過我會在裡面遇到羅國輝!!



就是羅國輝

就是那個旅外的羅國輝!!!!!!

天呀~~~ 我馬上call out 給蔡珮  兩個女的在那邊機嘰咕咕的 我還一值默默跟在他後面

我覺得它應該有發覺我在默默跟著他!!!

原本我已經要走了喔 我要離開健身工廠 結果突然看到身材良好的一位先生走經過我旁邊!

我馬上抬頭一看,一開始只是想說 這男的也長的太帥了吧

結果再仔細一看!!!!!Fuck~ 是羅國輝捏捏捏捏

我馬上二話不說 跟著他去做其他運動

一直想要找他拍照! 可是又怕打擾到他的運動

老天呀!!我真的很想跟他相認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發現好像沒有人注意到他!!!!

吼吼吼

從我離開到現在,我ㄧ直好亢奮!!!!

竟然被我遇到他耶!!!!!!!!!!!!!!!!!!!!!這比我遇到小頭兒還要開心6%

好了

明天我去運動

要是遇到他

我依定要找他拍照!!我決定了 

羅國輝!!!加油加油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