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不見的練球天,今ㄦ個我去看了la new練球!

因為實在太想見到小頭拉拉拉拉 哈哈,想說要把卡片快點交給他! 否則真的要陪我過年喔

不過問了乾扁扁先生之後,得知了練球時間 + 可不可以球迷進去 + 石先生有沒有去練球!

感謝你啦!!!!

跟笨ㄦ約好時間後,去車站帶他之後,我們就前往球場去啦! 原本以為被乾扁扁先生騙了的我們,還一值再球場裡面抱怨東西南北的
因為一開始裡面好安靜,一度讓我懷疑警衛北北不會讓我們去看練球! 是OK的
接著,我們順著好久好久以前常常走的路走到了二樓看台,看到的 不到八個人在練球的球場,其中四個教練,一個是從日本回來的吳偲佑
真是好久不見!感覺變瘦很多!

就在我們兩個聊的正開心的時候,其實我也在偷偷罵乾扁扁!因為我以為他騙我!結果沒想到過了依下子
大家都出來啦!!!
指示都是二軍的~一軍的據乾扁扁先生說馬都休息了!哀
只能怪我跟小頭無緣啦!看來只好等到簽名會那天囉!!!!看來我要拜託你一下!卡片不要在31面前看>>謝謝
看著他們練習,先是練習傳接球!一眼就看到了乾扁扁 + 腳結實 。。。。。。 哈 眼睛很好耶我們
看他們越傳越遠,接著進內野在練習接各種球>>這種感覺好熟析,曾幾何時,我們已經好久沒有進來球場 是這麼輕鬆的看練球了
想到以前,總是看到開放球迷入場,那時候的熊隊 沒有很多球迷,所以我們這幾個好姐妹們就是最忠實的球迷
總是會出現在場中間
那時候的我們,好開心 看到大家 好快樂 賽後總是喜歡去找他們聊天!
但是現在,隨著我先出去外地唸書,接著 換宜,嘉,笨
我們慢慢的減少這種機會了!!好可惜
現在的熊隊,也和以前不同了,現在 他們有好多人支持著他們>>>>很開心

我們在那邊看著你們傳接,乾扁扁有漏球,不過看他再傳球我覺得很放心!只是 每次都會哀號一聲耶你
8也是!!!!!只是8的聲音更好笑!!!!哈
腳結實很有power!而且腳結實以後一定會很有前途的
14也好認好認!
看到捕手們在練習,真的讓我有點想大笑,因為好像一值在跳舞一樣!!!可是 訓練卻很辛苦,因為太陽很大
而且聽到了一些。。。讓我很難過的言語!
加油啦啦啦 

之後,我們就先離開,等到我們在進來的時候,大家已經在做最後的操了!!!
很好玩!
而且一度我們以為都沒有球迷在裡面了,害我們有些尷尬,結果 哈 還好 還有人在裡面  ㄎㄎ

我心裡一直在祈禱他們今天可以練到3點就結束,因為呢!!!我家裡今天有事情,所以我要回家早點啦!
結果
感謝老天 聽到我的祈禱,所以他們只練到三點,我們就去外面等啦!!!!
從監視攝影機看到有人收東西收的很快,而且很快的就要走出來!!
沒想到就在我跟笨兩個慢慢散步時,噗!!!
蔡70先生就以很快的腳步聲跟在我們後面 
我們兩個也越走越快!!哈哈哈
好像在玩追逐戰喔!!!其實根本就沒有怎樣咩!

等我們走到目的地!見到甜蜜蜜的鋒炮夫妻兒!!真的感情很好很好喔!看的我們都覺得so sweat
其實 我是喜歡陳金鋒的啦!!!哈~今天見到這樣子 就更++++++++++++++++++++++++++++++分

先是遇到72!
Hello~你這個很喜歡故意在那邊玩說 ㄟ 在叫你啦的人!
跟你小小聊一下!真好玩~自拍竟然卡我自己,真的很白痴~我是自拍達人耶!!!!!竟然第一次敗在小頭手上 第二次 你
練球要加油黑!雖然天氣很熱,陽光很大,時間很長,可是還是要加油唷唷唷唷唷
不過現在整個是直接用台語交談了是吧!!哈

再來是25!今天看起來有點悶悶的!相信你會更好
還有笨ㄦ支持的67!咖啡味真的是濃到我們都聞的很清楚捏 哈哈哈哈

陳銪顯我去找他拍照,這次不覺得他很兇了,恩 可能已經有兩個人給我催眠說他不兇了吧!!!哈哈哈阿
結果這次拍的很成功耶!
開心
而且而且 當我說出哈哈叫我問候他的時候,他還用那種有點咬牙切齒的好笑聲音說出哈哈的名字
我都大笑了

Ken把拔整個漫畫狂耶!不過被我們要求說請換個姿勢好嗎>他真是冏了! 不過把拔是最近營養太好是否!!!!

14,生日快樂黑!很白痴的我不知道你生日,還說你有蛋糕 很好!!!!!!!哈
感謝你這次沒有冷笑,哈哈哈 很怕遇到你再給我冷笑來一下

最後是79!!!原本我們已經要走了說,突然又看到79,就跟他拍了個照片!!!!!
他真的是好笑死我啦!!!!!!
整個是好聊 + 好玩耍的咖!!!!!

最後,我在沒有見到小頭的情況下,離開了球場

很辛苦我知道,很努力我知道,所以請你不要放棄 總有一天,會有一片你的舞台的!

喔 補充說明=>不是我要偏袒小頭ㄦ!!哈 可能也有拉拉拉拉
我還是覺得。。。三壘的位置,小頭你最適合
移動快,傳球準,令人放心
更重要的是,你是我的大偶像啊!!!!!!!!!
所以
三壘手 是小頭的呀 哈哈哈哈哈

By the way,今天正當我在問笨 為什麼沒有看到洪榮宏,回家之後,才知道。。他被釋出了
連王23也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最討厭這個時候了!自從 之前許智強釋出後!不管原因如何,我就是不想要看到有釋出這個字 這個詞了!
釋出之後,
何去何從?
Who knows 就像 中信一樣! 這些球員>>>怎麼辦???????
政府可以重視一下嗎

別總是在贏球的時候說 國球
輸球的時候 大開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