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辭職了

就在我工作兩天 又半天 之後 我確定我辭職了

其實一開始要去之前,我很猶豫 因為真的 他捏捏的超遠!!!到了路竹,雖然我知道我不該抱怨距離遠
因為永遠都有人會比我更遠,可是我就是會想要說一下咩!!!
而且我又堅持騎車>>>平常只要40分鐘!!可是通常車子都超多的 所以差不多要一個小時
我每天6點45分起床, 7:20分出門,到了公司 還很早,大家好像不太愛準時
不過明明就是進去要刷門卡,
我媽的話每次都讓我很心酸
我真的是很不應該,每次都讓他很擔心>>>>所以要是我比較早到,我不會想要早進公司
我都先到地下室(那邊有一家賣麵賣飯的店 不過早上沒開) 去那邊吃早餐
邊吃 邊想說為什麼我要跑那嚜遠來工作啊????
等到我進公司25分!沒有什麼人,我們營業部跟設計部同一間辦公室!設計部都只有一個人會提早到
習慣性說完早安,沒有話題了
開始開機,開始我茫然的網路生活, 不敢上msn 無明,收信

第一天>>>>剛上班,還熱血沸騰,想說主管(總經理)要我去外貿協會的網站看看
順便看看有沒有客人啥!!!
我還一直看參展的東西喔!!!而且我的主管他很幽默,我才剛進公司,他就要叫我去參加11月的德國電子展
還好副總阻止他了!!!!
畢竟我根本就什麼還不知道!!!
不過他們有一句話,我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多了還是怎樣,因為我小叔叔在趨勢公司的美國分部
他們就說>>>希望可以我跟他連絡,他幫我介紹客人
我就想說>>>是在利用我這條線嗎??????
沒多久,我就膩於一值上網不知道要幹麻的生活了
中午,吃了飯 40分中的休息時間,吃完飯都已經35分了 睡個鬼
不過我們公司很幽默 10:00~10:10  15:00~15:10 還有中間休息
不過那是給現場的人>>>>
下午學了一些ERP 不過都是日文 很困難看,喔 對了 我們老闆是日本人,大家幾乎都會說日文
我不懂,我ㄧ個字也聽不懂 很悶
終於到了5點半,沒事做的我>>>先離開了!!!發現 公司的人好像很愛加班!是因為有錢嗎????

第二天,早上到公司,今天早上真的是沒有事情做>>>>我整整看了3個半小時的奇摩新聞>>>
還是用偷看的喔!!!要不然我不知道要幹麻啊!!!!
中午吃飯,沒有人問我要不要訂便當,錢拎著去地下室吃飯
我們公司規定 不能再辦公室吃東西,公司裡面有餐廳,要去那邊吃
垃圾分類很要求,廁所出去還要用逼逼卡!!!!
吃完飯,回到辦公室,時間又剩不到多少可以睡覺,這時候 我傳簡訊跟我媽說>>>我真的想辭職了
我每天枯坐,很無聊>>>而且 要幫忙 他們因為部門分的太細,也用不到我
Cartina(帶我的)他有工作給我,不過都是日文殺了我好了!!!
老闆總是很愛走來營業部>>>看到他我只能笑笑的 >>因為我聽不懂
下午Cartina幫我上課, 我終於了解一些公司的基本東西!!
不過聽到他們說 公司沒有很主力的產品>>我都傻眼了 ,那到底要怎嚜推廣>???
主管說>>不要找大公司 叫我先找小公司下手,問題是。。。。歐美市場 我哪知道誰是小公司 誰是大公司
他們自己也沒有藍圖, 就靠我ㄧ個沒有經驗的應屆畢業生來想>>>>
我哪會知道呢??????
又開始枯坐!!!!5:30 我準時背起包包 離開
我不知道是習慣還是怎樣,他們總是在我面前講話,用日文>>>是怕我聽到嗎??還是怎樣
大家都有小團體!!!我就像Kitty一樣 沒有嘴巴可以講話

第三天,我8:30~12:00 對著螢幕發呆,我真的受不了了,跟主管說>>>>我的問題點
順便說了我要辭職>>>>
1.距離太遠,我媽每天都在擔心>>這樣子我覺得很不孝,我當初太欠缺考慮了
2.我能力還不夠,沒有接觸過台灣客戶,就要跳國外客戶,太快了
3.我對他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是有認識的人 我還這個樣子!!!!!浪費他們的時間

楊桑人很好,聽完我說>>>說我做什麼決定都OK!!畢竟工作是要兩情相悅!!!!!
Cartina 跟 Ave 都對我很好
其實有點捨不得人!!!! 不過 既然決定要離開,就離開吧 !!!!
還好施桑他不在>>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他很看重我!>>>>所以我要離職很不想讓他知道>>>>或者是讓他來問我
因為我一定會哭

經過三天工作,我大概知道我要的東西在哪裡了>>>>
現在>>重新找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