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胖的跟什麼一樣的林同學,今天終於見到妳了是吧!!!!!!!

好巧

今天考完地質學,我只是想要往旁邊一看而已,我竟然看到了那個我整個學期都沒有見到的林沙拉

不過他好胖!!!!!!整個好腫喔,一度我還以為我認錯人了

真是奇妙,跟他們班去香港的同學在外面聊天,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個同學叫什麼名字

我只知道,我們是一起上劉峻武的課,就在外面聊起了不短的天

還有一個香港回來的蛋塔!!!thanks

結果一起去查成績查不到,反而是賺到了跟胖子一起聊天的時間

你的一句"我以為你不理我了"真的令我笑死!!!!!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兩個開始產生變化呀????

我記得,你是我大一一進來最好的朋友!!!!因為我們兩個都一起約去洗澡

一起去買午餐 晚餐 甚至每天都在鬥嘴!!!!!

大二的時候,禮拜一都是你的外宿日,你都會來跟我一起睡覺,我們都聊天聊好晚!!!!!

結果就在大熊住進我家後,我們開始改變吧!!!!!哈哈

是有人重色輕友太嚴重唷!!!!! ANYWAY 經過了尷尬的署修,經過了一學期沒有見面

今天跟你聊天的感覺很好

謝謝你一直在關心我的國財成績!!!!!我也會找時間去你家玩耍的!!!!到時候我不會帶伴手禮 你放心好了

我知道你會看我網誌

所以想跟你說,林同學>>>>>我們握手言和 哈哈哈 繼續當好朋友吧!!!!!

(可是誰知道哪天我又會不理你了哈哈哈 感覺我好任性唷 可是打網誌時我都要哭了)

不過今天好有趣,我在統聯的車上遇到一個女生,我看到他手裡拿著東海碩士班的入學簡章

就開口問了他,原來是考上東海企研所的人!!!!!

整個從台中聊天聊回高雄!!!好不誇張 ,真的聊好久>>好像我們很熟一樣

其實,只是搭訕君剛剛去搭訕來的朋友而已!!!

結果我想要的補眠時間,就變成聊天時間啦!!!!!!!

羅同學>>>生薑真的比較有用!!!!不過我今天也剪了劉海,發現他好捲,我想我是時候該去燙劉海了

(朱顏色借我用一下!!!!) 你放心!!!我ㄧ定會把我知道的資訊跟你說,可是其實我自己也還不是很放心

只有在最後的結果出來時,才可以全部的卸下!!!!!加油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