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Where is my tea time?????????

今天,我一大早就去了市場,是去歡歡跟我說遊園南路上面有一個菜市場,所以我一大早就開心的跑去了
這真的比西屯路上 還要傳統的傳統市場耶!!!!
有賣衣服,有賣很多東西,這才是我喜歡的傳統市場呀!!!喔耶喔耶
不過因為我擔心我又買太多東西,吃不完,所以我只買了豬肉 + 青菜 還有麵條,哈哈 好在最近省錢
因為要買衣服呀!!!女人咩!!省吃就是省不暸一些其他東西

之後下午,回家隨便弄一弄,我就出發去要去享受我的tea time囉
結果結果,當我騎到精誠路的時候,我想要拿手機來確認我的地址時。。。。。。
靠!!
我忘了代手機,我我我我我。。。平常忘了帶就算了,今天忘了帶,而且我原本還很白痴想說等等朱同學要來找我
叫他帶給我好了,問題是沒有手機的我,要怎麼跟他約啊???????
所以我就像傻子一樣,又騎回東海了>>>> 我好像傻子!!騎機車兜風的>>>>sorry 我親愛的小翔
老天爺連讓我放鬆的機會都不給我耶!!!
回去我心裡很憤恨不平,所以說我自己弄了巧克力牛奶 + 蛋黃派,自己吃起下午茶>>整個虛掉了啊
where is my coffee and my cake?????

等到朱同學討論完報告,我們就出門去逛街啦!!原本想說去一中,最後因為擔心天氣會下雨 + 朱同學體諒我
騎車騎太遠,所以我們就去逢甲啦!!!!
到了逢甲,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東西,而且都快餓扁了!!!
由於朱同學想要吃香雞排,所以我們就去吃了"一中豪大雞排"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好好吃,可能東西都比較大份一點,但是味道很夠啊
買一買,我們就去逢甲校園吃,一開始是想要做在桌子那邊吃,可是因為發現蚊子很多,都會在你的頭上飛
所以我們就去坐在大樹旁邊,一開始開開心心的再吃我們的東西,結果吃到一半
發現有一隻身上很白有黃色斑點的貓咪一值想要攻擊我們的東西,
我們想盡辦法,用柔情攻勢跟他說話,用很兇的要打他,他就是一值想要進攻我們的食物
可是!!我怎麼可能讓他得逞,從前從後他從中間!!他就是想要吃>>>>
哼!!你不走
我們走
所以我們就換位置去吃,還好之後有別人餵他,所以他就沒有來糾纏我們了

吃完之後,我們領錢 + 上廁所完之後>>>就前往開始逛街的路線囉!!!!
一開始,有位同學跟我說,他最近的購物慾還好,沒有啥購物慾
我並不可能相信他,因為他每次都這麼說!!!!
剛開始是我在看我的內搭褲>>因為我真的很想買,但是我喜歡的顏色太多了啦!!每個都想要 怎辦
但是之後想說去看看鞋子好了,結果
蔡珮!!!我跟你說,你直接去逢甲買你要的鞋子!!他們都比較便宜噎>>而且是一模一樣的
不過,我就是覺得很悶!!因為我喜歡的鞋子就是沒有我要的size>>>我果然是大腳丫
有沒有男人喜歡大腳丫新娘呀?????
不過在逛街接裡面沒有逛到我們喜歡的,所以我們就跑道另外一邊去看>>>就是大水溝那邊
在大水溝那邊,有人就買了兩件衣服,我是考慮了很久,內搭褲還是沒有買>>因為每個顏色都想要啦!!!
Galoop的褲子好好看,可是好貴喔!!可以打個折嗎???
自從我看到鴨子的工作褲之後>>>我整個很喜歡那個顏色,雖然我本來就很喜歡藍色了

接著我們去逛碧根,原本我以為我今天是0收穫,就在我放棄時,我看到一雙馬靴,是短靴!!
雖然我現在是想要買長靴,不過這雙鞋真的很特殊>>所以我就問了價錢 790
ㄟ>>>比我想像中的錢要便宜,所以我就問了size!!!Good 也有我要的size
所以我就試穿了>>剛好店員人也很好,很好殺價!!!
所以我就買了,哈哈哈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在台中買馬靴這種東西耶!!
朱同學問我會不會穿去上課,我說他是平底的會!!!不過我擔心的是我的小腿肌會害羞呀

哈哈哈>>>總言之我就帶著我的馬靴真開心!!!
我們之後還在碧根拍了很白痴的照片>>>開心開新開開心心
之後看到人越來越多,就知道該走了,因為我們今天是禮拜五,不喜歡人擠人!!!!
喔耶喔耶
逛街天,開心天
除了我的下午茶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