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有情人沒情人都要開心的一個節,而我們吵死人團呢今天要進行交換禮物啦 !!!
地點是:香草花房 
時間:3.14 下午2:00
人數:7人

今天一大早先去駕訓班學了S型,雖然只有半個S,可是好好玩喔,但是我ㄧ直壓線倒是真的
而且還去撞到那個桿子!!!!!
不過想到晚上要去看中華隊,我就開心到不行!!!

和鴨鴨約好2點出門,我們先查了toeic的成績,我都快悶死了啦!!!!聽說很多人都過了
我卻還在翔鷹的車牌號碼上,還好我已經選課了!!不然齁!!!
到了兩點,前往目的地前進,不過因為我的右轉燈壞掉,所以我採用人工的方式,通知鴨鴨說要轉彎哈哈
到了香草,沒想到碗蒸已經先到了,他指示我們去哪裡停車後,碗蒸看到我的安全帽
我就故意騙他說,我要拿加油棒來交換禮物,結果當然就是拒絕囉!!
ㄟ親愛的,加油棒也很貴耶!!而且這是有中華對的意義存在呢!!!
之後我們就走到餐廳門口等大家,結果映蓉來了!!蔡珮有事晚到,住最近的克來爾張張竟然給我遲到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了.沒想到原本有定位的我們,他們竟然找不到單子,所以臨時又找了一張桌子給我們
我還跟他說,我們會比較吵,看要不要給我們偏僻一點的位置,沒想到店員回我說
這邊的客人都很吵,ok的!!!!
天呀我真是尷尬死了,他竟然這麼直接!!!

不過我們先到的5個人就先聊天聊開了,哈等到阿桑克萊爾張張來了後,他帶了好多東西
有愛的小手,還有SWEET棒棒糖!!!!更有每個人的卡片
不過因為大家很餓了,所以我們先點了東西吃,不是我再說,這家餐廳的服務很差
因為他們都搞錯別人點的東西,還有少點的!!!
只是上餐的速度快到嚇到我!!!!
原本我們想要玩遊戲再來選禮物,可是因為我跟蔡珮要先走,蔡珮有事也比較晚來
所以說我們就先開始用抽籤的方式,來抽禮物,克小姐是第一個抽的吧!!!!!
它抽到誰的,讓我想想碗蒸的禮物!!!是瑪宣妮的護法吧 !!!!
再來是我,我ㄧ直抽到再兩次,再壹次>>>最後我的禮物是映蓉蓉的小包包
之後是碗蒸.碗蒸適任選,只是他們好壞心都不想選我的!!
我的是很大,很實用的好東西耶!!!!
可是你們都因為它太大的,而拒絕他!!哈 碗蒸就選了范德小姐的護唇膏!!!
鴨子呢則是拿到克萊爾張張的陽傘,喔要給1塊錢喔!!!不然感情會"傘"掉
再來是映蓉,映蓉的禮物是鴨子的體重計,哈哈哈 怪不得那麼大
而最後是蔡珮跟范德要來抽!!!!

哈哈哈>>>可是因為最後剩的禮物是我的跟蔡珮自己的,我們的規定是不能接受到自己的禮物
所以蔡珮就獲得我的啦!!哈哈哈哈
妳真幸運 我還有附上使用說明耶!!!貼心吧 
范德拿到的是蔡珮的褲襪!!!!!
喔喔喔喔 天啊不過這時候就變成我的批鬥大會了!!!大家都不愛我的禮物啦 
齁>>你們可以拿去靠背 靠腰 都很好用呀!!
是不是!!他還有雷射商標耶>>而且他也在我們規定的金額裡面200塊裡面呀

"我敢保證,他絕對不是仿冒品"

之後,因為我跟蔡珮要去看比賽,今天我們要想盡辦法讓人家注意到我們
所以我自己做了頭套,跟蔡珮一個人各有一個!!!
很可愛捏!!我的是羅國輝專屬的!!!
蔡珮還有恰恰的!!哈 總言之,都是為了中華隊啦 

但是今天的交換禮物,真的很有趣,雖然你們都說我送的不好,不過大家一起講出最想收到的
根最不想收到的真的很有趣
而且呢!!!!!我們今天因為是白色情人節,所以大家都穿白的
而且鴨鴨還穿了高跟鞋,碗蒸也是

不過克萊爾張張的卡片,最後剩下我跟蔡珮的,他就突然說了一句.有一張卡片因為它太累了
沒寫完!!!!
我那時候心裡就想說,應該是我
沒想到真的是我耶 哈哈哈哈
好啦 !!我原諒妳 

不過下次你們玩交換禮物還是要找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