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禮拜二 很混的一天>>>到處趴趴走 
因為剛從苗栗回來  想說  讓我輕鬆過一天吧 !!! 要不是 要跟孔伶拿我的東西>>>我可能 要等到晚上才會出門了吧 
反正我們約在漢神見面  出門前 打給洪強得知他在星巴克  想說等我拿完東西在去找他吧
所以我就先殺去漢神 找孔北鼻拿東西 >>>>冷冷的風 真的很刺骨 這跟我在台中的溫度根本就差不多
而且一心想著高雄一定不冷  所以我厚的衣服根本就沒有帶回來 冷死了
不過 哈哈 還是頂著寒風聊了一下, 他今天就要回台中了 ,要率先回去幫我們打探溫度.
接著,去星巴克找洪強,結果這傢伙還跟我說他跟補習班的同學在那邊,哈~ 補習班同學也只有那ㄧ個,
所以你不用說,我也知道.
之後,在那邊聊了天,順便問問大家明天有沒有空,可以一起吃個飯,畢竟這次沒有同學會,所以就要自己去約人,
但是,我說陳德峻先生的態度也差太多了吧! 跟師姊講話就輕聲細語,跟我就凶巴巴!!!!!
不過是真的還頗想見見你的啦! 哈好久沒有看到你喔,
還有聊聊大家的近況,我只能說洪強小姐離開高中生活好像已經10年之久了,整個好像很不熟一樣
不過補習班同學講話也亂好笑一把的,真是不錯好玩的人! 兩個人一起嗆洪強,他應該心裡想說早知道就不要叫我來,哈哈
聊到太陽都要下山了,不過林威勳也真的很可愛,竟然還記得我叫啥名字喔!!!!!!

原本想說就這樣子跟強說掰,因為我晚上也要去補習,不過他說他要去三民市場買東西吃,
是我們之前去三鳳宮圖書館唸書唸累了,都會去吃的黑輪伯,不過他現在也都漲價了
一支黑輪13塊錢,還從三片便兩片,不過依舊好吃,而且還從市場裡面開分店到外面來了呢!!!
要不是Lian現在在德國了 ,就可以把他找出來,
在那邊聊了一下,聊到我們都想要出國, 不過話說,我是財務大臣是不是呀!!!
都要一值叮嚀人家存錢,因為大家都沒有存錢概念耶!!!!
所以很簡單,我都說把你的錢播一部分來我的戶頭,我每個月固定給多少錢,這樣子就可以存錢了
我真的是依個很好的朋友說 哈哈哈哈

之後各自回家,吃了飯,就去上Guy的課!!!!Guy的衣服都很好看耶!!而且今天聊到團圓,
他還沒記得我的名字,不過很愛叫我倒是,可能我每次都跟他對看到!!!!
要是Guy抬頭紋可以再少一點點,那真的是帥翻天了!!!!!!
齁>>>我已經剩下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可以上它的課了耶,好不容易他到明誠這邊來
其實我就是都降,在台中的時候會擔心上不到Jeff的課,回到高雄就擔心上不到Guy的課
有沒有可以都上到的方法呀!!!!!!
不過今天人是真的很多,看來我以後還是跟在台中一樣,去上8:10的好了

上完課想說瑋瑋家就在附近,問問看他在不在家好了,得到的答案是Yes
所以我就往他家過去了,很近 很好找,原本還在樓下考慮說要不要去逛夜市,之後想說太冷,就作罷
我就上他家去坐坐聊聊天,哈見到了他姊他弟+他弟的女朋友+他們家的兩隻小貓
不過他姊真的很像他妹,貓咪也好親近人喔!!!!有夠可愛
不過很巧的是他弟的女朋友跟我妹有認識,哈緣分很妙!!!!!!!
我在他們家聊了個天,就是兩個女生一直在作夢,不過很好笑,之後也互相講了學校的事情
ㄟ我真的不是愛說,可是怎麼會跟你這麼有話聊????
哈 我們不是才認識多久而已嗎!!而且是因為C5認識的,可是真的好多事情可以講喔!!!!!
就在他家聊聊天之後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Go Home

今天很好玩 見了很多人 接下來還有更多人我想見你們呢>>>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