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小叔叔回來了  所以 我們討論了一下 去美國的事情>>>

我 我媽 小叔叔 跟電話裡的姑姑 一起分析了 我去那邊 要唸什麼東西

好像真的要成行了!!!!就在差不多在9個月後>>>這個 好像會變成真的 

哈>>其實我有點開心 也有點擔心>>>

開心 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出國 我想要去學好我的英文 我知道 這不是很絕對 因為只要想學 在哪裡都可以

可是 總是都會想要去闖闖看>>> 自己去國外 認識很多人 我也可以去看The Click Five 買很多周邊

擔心 是因為我覺得我不夠獨立>>>想到去台中第一年 我幾乎每次從高雄要回台中 我都是哭哭啼啼的

捨不得離開家 捨不德離開家人 朋友們>>>現在 我竟然有可能要自己去美國 去投靠在那邊唯一的叔叔

少了我家老娘 阿嬤 爺爺 妹妹。。。。 

可是我ㄧ值有一個榜樣>>> 就是 在德國的那個小孩>>>哈 雖然他從以前就很獨立 不過 他都為了夢想

前往德國>>>那個非英語系國家>>>那我想 或許我也可以試試看!!!!

如果到時後哭著回來 那也是我的問題了 哈

或者我也有在逃避 哈 逃避畢業後要面對的 工作生活>>>說真的 我還不太能接受 我即將要畢業

我即將要去工作賺錢>>>每個月交薪水給父母的生活>>>哈哈哈

所以 讓我在玩個一兩年吧

對了 要是我有去成>>>我應該是唸大眾傳播 因為那是有關行銷企管的!!!!!

不過我是唸社區大學  沒有文憑的 所以我回來 寫履歷 應該也是 東海大學 國貿系 畢業吧 哈哈哈哈

管它的 還那麼久 我是在擔心啥呀!!!!!先想好 禮拜三 是不是好天氣 可以去九族玩

先想好 禮拜四的質詢 我們要打威龍他們 問倒>>>>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