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逼呼屋!!!我終於結束了長久以來痛苦的統計署修了 開心到不行
說真的 我署修的期間 比平常比起來 還更不會玩>>> 就是 感覺比較乖 哈哈哈哈!!!!
是因為動不動就要考試 我要補習 然後回家!!!!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出去玩到什麼
不過 還是有去到處走走呀之類的>>>例如 我每次去逢甲補習 現在都會在那邊吃飯了!!!
所以說 我都會自己去尋找好吃的東西>>>雖然說有時候還是吃固定的小吃 但是 我開始亂繞亂繞
去找新的好吃東西>>>哈哈 這樣子的感覺很酷 我很愛>>>不過 愛人 我還是想要跟你一起吃飯啦
話說 禮拜二我去看了場球賽>>>石志偉先生 我還是來了喔!!!!雖然說我去已經要開始比賽了
可是 我可是超級認真幫你加油!!!!!雖然說 你都沒有就是打出安打 不過八局下半三個出局數都你抓到的
很厲害的呢>>>倒是 去飯店時 超尷尬的 因為我在巴士下等小頭先生!!!結果車上大家都在看
結果下車>>>沈亞倫先生又害我很尷尬>>因為他一直在看我 要是是沒有其他人 我應該會說 看屁啊
可是 因為全隊的人都在 而且 我又不想在石小頭先生面前丟臉>>>所以我說 你幹麻一直看我
他說>>沒有啊 我說 明明就有 你這樣子 我超尷尬的>>>結果 撲 大家都轉頭來看 更尷尬
你齁>>>跟王志榮可以畫上等號了 就是 都是害我很尷尬的人!!!!!反正 之後 林智勝先生也一直看
不過 也還好沒差>>因為我太久沒有被他嗆 他應該也忘記我了>>>所以 我就打死沒有叫他>>>
不過 這次比賽 真的是創造我人生第一次>>第一次看球沒有帶相機>>>>喔買尬 我完全無法跟小頭先生拍照
只能就是跟他聊天呀 幹麻的!!!!!你很強 真的以你為傲

禮拜三去逢甲>>>結果牛爾有來上課了 哈哈哈 真的是一個妙人耶他!!!而且今天考統計>>>
我因為就是公式都不太熟 畢竟老師上課真的很濫呀!!!!所以我就在考卷上寫跟助教說>>可以請他再交一次嗎
然後 我的考卷被馬汀借去印 哈哈 這樣子他跟他女朋友都看到了 真害羞>>>>

禮拜五準備考試 稿的我很緊張>>>>因為我真的希望黑師父讓我過>>>>那我跟你說
以後要是走在學校街頭 我看到他 我一定會很有禮貌的跟他說 老師好>>>要是他把我59分當掉
我一定會不理他>>>因為助教說>>有人就是上下學期59分被當掉悶了悶了 所以我很擔心>>>>
考完試 當然就回家囉>>>>回高雄 看新車>>因為黃國峰要換新車 所以到處去看車>>>
不過晚上要去買宵夜 遇到黃耀德+阿諾>>真是嚇到我了
喔現在是禮拜六 我現在在車子的地方上網 他們在談價錢 >>>我在旁邊上網 反正沒有我的事情!!!!!
下禮拜 要跟很多人見面>>>
不過我今天去看牙醫>>>很煩 都是之前的八股醫生 跟我說我都沒有蛀牙>>>結果我有點鬆懈 
雖然我還是有按時刷牙 可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去看 他跟我說 我要做跟管治療
而且牙齒都很糟糕>>>都快哭了我!!!!!!埃埃埃埃埃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