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
ASP是一大早>>很緊張 起床速速用好出門 原本以為晚出門應該不會遇到人了 沒想到 先遇到我親親愛愛的蔡佩
之後 又在相思林遇到紫色好拍檔鴨子+宛蓉>>>我現在只要9點出門 就會想著 會遇到他們 果然
ASP依舊很難 還好有大家提供的最後解答 讓我作業可以順利交出來>>>不過每個禮拜二 跟鴨子還有蔡佩都在用排列組合+亂湊程式 都是累死我了>>>決定了 三次上傳FTP做不出來 就算了 我的腦子已經耗費太多力氣了
他說他累了>>>> 中午莎拉很訝異的跑來跟我們吃飯>>>想都沒想到說>>>
下午 去上課 阿隆今天一直飆高音的蛤>>笑到我>>>他真的很可愛 >>>我發現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國貿系的老師了
不過阿龍今天講話有一個地方差點害大家誤會>>>就是 他想要表達 我們很愛他寫黑板 他逗號放錯了 變成
=>你們愛我 , 寫黑板
老師 你太直接囉 真害羞到我了 今天的課依舊嘻嘻哈哈下過去了>>不過今天因為跟克萊爾張整個在搬上太吵>>
因為我呀 就故意跟他們說要六月了耶 狠剛好的順便提一下我生日 哈哈哈 結果克萊爾張就一直在那邊大分被干擾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吵了>>>許峻瑋就走出去了耶  齁 最近跟克萊爾張整個太囂張了啦 吵死了我們
不過就是降才熱鬧呀>>>>而且 線再還有多一個靖文北鼻都一直在糾正我那不淑女的姿勢>>>
禮拜一你跟我講的話 讓我整個很感動呢>>嘻嘻
晚上 因為跟宜約好了要一起去看la new 不過因為我今天要先去地球村報名 所以先繞去逢甲一趟>>
今天中午打給老娘時 我好緊張>>>因為我伊通電話過去 他就要付出30000多元>>>害我很不好意思
說真的>>我們家三個孩子裡面 老娘在我身上花的錢最多>>只要我想要補什麼 我想要學什麼 他幾乎都讓我學
只要他經濟許可>>>真的讓我對他超不好意思的>>當初 他讓我去上衝刺班>>為的是要我考上國立大學
結果我卻考了私立>>>害他多付出學費>>>不過 哈  現在也很好好不好 >>>
反正老娘最後答應我了>>好啦 為了感謝老娘 這禮拜回去我就請他去吃牛排>>>
去玩逢甲弄弄>>就前往球場啦!!! 不過因為我們晚了一點>>所以熊隊攻下第一分時我們沒有看到>>
好想看呀!!!就醬錯過了小頭的第一個打席>>>不過 之後一直到三局我們就都有各得到一分>>
雖然之後就沒有得分了!!!!!不過在我看到小頭每個打擊時>>>他都上壘 只有最後依個是弄觸擊的>>>>
哈哈 看來我是你的幸運星呢小頭>>>
不過 大象投的也很好 最後江柏青也很厲害>>積極化解危機>>>
之後就開始我們的飯店之旅>>>沒想到熊隊真的去住金典>>>>真是有錢孩子們
不過呢>>原本想要幫笨ㄦ拍烏納>>>想要幫嘉拍津平 可是 因為姐姐我在跟小頭聊天>>>就不好意思啦 !!!!!
致於昨天他跟我聊什麼呢>>>哈哈哈哈
讓我打出我最最感動的一句話吧!!!!!!!!!

我:石志偉>>(手勾勾)
頭:ㄟ你還沒畢業喔
我:還沒啦 才大三耶>>還有一年
頭:是喔 因為我記得從我進來開始你已經看我三年了
我:超感動的 你還記得喔>>>
頭:對呀 阿交男朋友了沒有啊
我:還沒啊
頭:趕快交依個 下次一起帶來看球
我:好啦 我會快交 我一定會帶給你看 然後一起去看球
頭:好>>>

之後。。。。。。。。。。。。。。。。。。。。。

我:好啦 那你要好好加油捏 明天>>>
頭:那你明天還有要來看嗎???
我:沒有耶 明天要考試
頭:畢業考喔
我:(不是已經跟你說我大三了嗎)沒啦 小考 微積分(苦笑)
頭:好啦你好好加油喔>>>
我:嗯嗯 你也是
(快樂規賦>>我都要哭了) 

中間是我們兩個講的比較私人話題 哈哈哈哈哈

整個被你給感動到了>>>你真的是無敵霹靂貼心的耶小頭>>>>
真不愧我整個支持你支持到現在了>>其實你不知道 是已經四年了>>哈哈哈哈!!!!
但是 相對的我也是要謝謝你啊 小頭>>>因為每次聽到你的鼓勵我都會很開心>>
像你每次都叫我要好好唸書降>>>我都有再聽的喔>>>真的真的
要繼續加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