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禮拜四下午 
地點:銀櫃
人數:黃毛良 碗蒸Jane Wendy文 James  圓圓 詩佳 +依純

上完總經>>>我們這群人 往銀櫃衝去!!!哈哈 好酷喔 全新的組合!!!我整個很high>>>>
其實 詩佳+依純是被Wendy一直拉拉拉拉去的 可是要是他們沒去 我可能會一直沒有機會跟他們去唱歌吧
去的陸上 一切都是那麼的熱>>可是呢 哈 在朝馬+黎明路那邊 因為我騎前面 在要接近的時候 快要變燈了
我就回頭看依下Jane 不知道它可不可以闖的過>>>因為我們都是50的
沒想到呢>>>我在猶豫 他也在猶豫 結果我停在路中央大約1/4的地方>>他則是發出"ㄍㄧ"的類似甩尾聲>>
停下車>>>哈哈哈 等我倒退回去之後 我們整個是大笑 >>>酷斃了 哈哈哈 我快笑死 
圓圓大師就位我們講解>>說要是是跟車的狀態的話 看到黃登 就要停車了醬!!!好低 我懂了
我們就到了銀櫃>>>James最後到 依純還因為看到"施工中 正常營業" 心情從大起到大落!!!
一進去 我想想誰率先>>喔 圓圓幫 五月天Fans 依純點了尬車!!!可能剛開始 大家還不high 所以尬車還沒有很尬
之後就陸續大家唱歌降>>>不過 Wendy整個讓我傻眼 因為 根本就是台語的江蕙 國語的周蕙呀
我的媽我的媽 跟他平常講話的聲音差好多喔  要是大家聽到應該會嚇到!!!而且它跟圓圓對唱也整個好有Fu 
我呢 也是跟Jane一起唱的愛轉角呀 哈哈哈 終於有合唱到了 只是那個 "製造浪漫"實在很可惜!!!!
而且我們應該會把服務人員搞瘋 一直叫他進來出去的 >>>>不過 很high的是 "第一天" 我 + 詩佳 + 依純>>>
整個已經自high起來>>比過任何一首Mayday的high歌!!!!!亂碰亂跳的>>>>喔 真不錯
James先升不是我再說 整個很張學友 而且他依定很愛圓圓 一直想找他合唱 >>>不過 他倒是真的人好好聊 
這是真的!!!!  而且還跟我們介紹 抽外國煙 國產菸 + 長壽菸的抽法>>>大家馬都覺得你有抽菸
還一直說沒有 呿!!!!!!! 不過我覺得整個最尷尬的是在我唱"綠袖子"的時候 一開始大家看到歌名 
就說 是"綠柚子"喔>>>我說不是啦 是袖子 可是真的很容易被誤解!!!!!
你懂得有時候 人越去想不可以犯錯的時候 越會犯錯 我唱唱唱 唱到副歌時>>我竟然脫口而出的"綠柚子"
害我傻眼 尷尬到死掉 一次不打緊 我跑到前面去唱時 歌詞已經在我面前了 我卻還是唱成" 綠柚子" 喔
你可以殺了我嗎>>>>我的天 同樣的錯 竟然發生兩次!!!而且裡面還有一個字 "鳶 "ㄩㄢ 不會唸
鋪>>>>我今天是怎嚜稿的 鬼打牆嗎??????不過讓大家笑一下也好 哈哈哈
之後依純+詩佳因為要上課 所以先走>>我們繼續唱 不過 我唱舞女的時候 竟然也把台語唸錯了
喔 我是怎嚜稿的呀 應該是吳尊太帥了 害我就是唱錯  可是鋪>>舞女不夠high 等下次 再加速high一點好了
但是回到學校絕的喉嚨有點痛>>>而且我也先走啦 因為我要上6點的課>>
可是還是拖拖拉拉用了很久才到教室 而且 又在東海遇到孔北鼻 + 小青>>>齁 很有緣很有緣
而且聽到小青對我的讚賞>>>我整個很害羞>>>我也覺得 你很單純捏>>>好人一枚
到了教室 看到宣方北鼻>>>還有菡芳兩個在聊天>>>哈哈 我當然是加入戰局>>>很開心的繼續聊天
喔>>>我的通識課 等於我們的聊天八卦克>>>很開心>>>因為大家都很好聊>>>>
而且 志同道合感覺真不錯>>>而且今天因為人太少 老師又偷偷點了名>>>還好我有到 哈哈哈哈哈

晚上回高雄 竟然沒有特價 我很生氣>>>呿 不過後面的男生很好看>>>>司機開到台南 應該是跑去抽菸吧
害我心裡還想說 你不會放了炸彈然後自己跑了>>>>等等就要蹦了>>>我可是都想好了耶>>好可怕
黃國峰很噁心到是 一直說想我 鋪>>>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