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禮拜四 
我想翹總經 可是 我有說過 這學期我不要亂翹課 我又想要有一次all pass的感覺>>可是 asp大人 你要讓我過啦
麻煩Ian的麥當勞>>害我們多等了很久 買早餐都快來不及了>>>到教室 氣喘吁吁 阿隆就開始上課
今天婉蓉是我們這團中間派的代表>>>碗蒸靖文在後面守門員>>我則是前鋒>>>大家都在K理論吧
畢竟也是阿隆的科目之一>>可是她好像絲毫不想提早下課>>>齁>>>
可是 我覺得 最近跟阿隆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我都已經快不能答腔了 我已經快要不是他的愛徒了啦!!!!!
上完課後 要考試了 可是 發生問題了 發現 企管系 跟我們用到同一間教室要考試>>>鋪 怎麼稿的
可是  你懂得 我們都是最死霸著位置不走>>心理一直說 我們先來的耶 最後 還是不得不換教室
把管二讓給他們˙ 我們去管一>>>不想坐在前面考試  因為我沒有唸書唸完 看到助教 我會緊張>>
不過其實我考卷很早寫完 >>但是 我不好意思交卷>>只好一直等等等等 等到我從後面看到文馨好像蠢蠢欲動想交卷
我就也交卷啦>>>哈哈哈哈哈 張文馨是我的定心丸>>> 之後去外面等大家
順便把USB + 債券市場筆記給林偉弘先生 哈哈 整個很翹課耶你 >>不過這孩子聽到我是旁聽的還嚇到>>哈
旁聽的都比你這個正常修課的要用功好嗎>>>
之後我們一團人就在外面聊天 聽說 都聽到我們的聲音>>>好尷尬 >> 哈哈 不是我的聲音吧 
鴨子今天很色 跟我穿同樣的衣服 >>>粉紅色polo衫 下次要出門 約一下 我帶相機 一起拍>>>
而且看到貴香的捲捲頭>>哈 好好笑>>雖然沒啥捲度了 不過改變依下造型也好啦你
可是 原本想要趟玉米鬚的你 應該要堅持呀 因為玉米鬚會比較帥耶你>>>比起現在要捲不捲的頭髮好>>>
之後等大家都交卷出來 >>我們就散會啦 >>要討論商英的討論 要騎車的騎車>>剩下我跟文馨 一起走上東別去吃飯
天氣很熱 雖然看到太陽很開心>> 因為我的衣服又會有陽光的味道了>>>可是 害我流汗就是不開心>>>
而且又不是打球運動 流汗>>降別人會覺得我很髒>>>
找了Vender之後一起去吃我沒有吃過的毒家冰叫 很誇張齁>>我來東海醬久了耶 我伊次都沒去過>>>
不過東西不可口>>我不會再來了>>>但是 在裡面聊天的我們很開心>>>
因為我們都是多話的人>>話很多>>話題不停歇>>>之後連迷路的碗蒸也來跟我們會合了>>>哈哈哈阿 很可愛耶你
在東別也會迷路>>>嘻嘻 之後因為他們要上課 所以我們就分開啦>>跟Vender回家準備 
因為他晚上要發音比賽>>>我沒有參加 因為我沒有優勢>>>我的發音我知道 就是 沒有很標準>>
台灣式英文>>>>所以 我沒有報名>>>我有興趣的是 話劇>>>因為可以演戲>>>我愛演戲
不過 有一個國貿系依年級的學妹很強>>>很標準>>我跟Vender則是一進去就很吵>>大家很緊張
我們好像一附是不關己的樣子哈哈哈>>好壞>>可是 因為都有陣陣臭味呀 就是 你記得嗎 英聽教室
都是要拖鞋>>好像有很臭的味道傳來>>>快吐了>>>
而且裡面齁>>>也有好多很不衣樣的人噎>> 有一個 很資的人 自以為free style 感覺他對自己很有自信
不過他的態度就沒有很討喜>>>之後有一個男生>>就是 說話要摸耳朵 >>我跟Vender把那個視為是他的發聲器
之後 很開心的是Vender有進決賽 哈哈 就知道 一定ok的好不好>>之後去找腳受傷很久的雪莉
結果摸耳朵人也來了 他很在意為什麼他沒有進決賽>>>因為有一格老師給他的分數 比Frences高
他叫做Frank(是嗎 我有點忘了) 他就一直在那邊講>>很不討喜 一直想要看分數>>
而且外文系又有一個活動是即席演講>>>>他馬上就報名參加>>>呿 覺得 他應該覺得他英文超強吧 !!!!!!!
不過之後 Vender去討論商英>>我在空教室唸書>>>不是我在說 9點半過後的外文系>>>好空>>
好可怕 自從鴨子今天說的變態事件之後>>>我一直很怕遇到 尤其 一樓只有我ㄧ個人>>>>
不過今天看到Big John 我好愛他喔 他很可愛耶 唷 牛仔 衝吧 !!!!!!!!

靖文跟圓圓你們也對我太好 整個護送我回家>>>>感謝你們啦 >>>>哈哈哈哈哈

明天又是假日 >>>好開心呀呀呀 

可是想到4/27還要考理論>>>搞啥 一開始不是定在禮拜二嗎 你都不知道我要回家嗎 可惡耶 我想要回家
我妹生日耶>>>搞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