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13>>>
高雄真是熱死人>>>可不是我再說的 明明是2月天 卻像6月天>>>噗噗噗噗 要不是我還再咳咳嗽 我早就打算穿短袖出門拉>>最近都在幫我家孩子們複習英文之類的東西 哈 孩子的東西我還可以應付>>>
不過今天是休息天>> 姑姑請我還有小小 還有他們家的兩個孩子去看電影>>剛好 我也還沒有看博物館驚魂夜
原本這部片應該是一出來就要去看的說>>不過現在去看也是依樣啦 電影院很空 哈哈 
大戲院根本就是我們家>> 一開始看了很多預告片看起來都很棒 有看到K歌情人>>>真想看 一定要去看
還有艾迪墨菲的新戲好好笑>>我們已經決定好了 我們這群孩子還要一起來看這部片>>還有看到威爾史密斯演的新戲 看起來也很棒 我決定要看二輪的 要去看這部片 不然太多片要看了啦 口白人生 The holiday。。。。
很多捏>>所以說有的東西要分佈到二輪去看 不然即使一直用刷卡還是會被殺掉
很喜歡外國人拍的電影耶 我覺得都很棒>>>因為可以看看他們那邊的景色啊 + 可以聽到口語的英文 棒呆了
博物館驚魂夜 我只能說歡笑一籮筐>>>哈哈 我從一進去 可能是預告片看很多次了吧  我一開始看到那些景物
就已經開始笑了 笑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大家都是安靜的 之後呢 就開始正片啦
不過 看到班史提勒 我也一直笑>>>因為他在我腦子裡的樣子是他在鐵男躲避球裡面的樣子 >>>
這部片呢 相信去看的人就會知道它裡面的劇情啦 所以我也不多講 不過  都做的好栩栩如生喔
我覺得國外的演員都很會演耶>>>酷必 羅比威廉斯真的是太強啦 >>>嗚呼 酷必酷斃 而且呢 那個 石像是整部片裡我最喜歡的東西>>>Dum-Dum…give me gum gum” 
                                 No, I'm not Dum-Dum...You're! 
                                 You in trouble now, dum-dum. You better run-run 
很可愛 而且我一開始其實沒有很喜歡歐文威爾森>>可能是一開始他跟成龍一起拍戲 基本上我對成龍就還好 我比較愛李連杰 哈 再說啥呀我>>>扯太遠 所以說 我對歐文威爾森就一直是那樣 不過今天看完 我覺得 他真的很好笑>>>
笑翻我的媽呀>>>哈哈而且裡面小龍的戲份也很重>>>酷必酷斃
害我突然好想去博物館喔>>>>唉唷我的媽 而且很誇張的是 我從頭笑到尾>>>就是 都一直沒有停
上氣不接下氣了我>>呼呼 而且還好因為MCFLY的關係 因為阿花有跟我說 MCFLY的歌會最後出來
我就一直再等 所以 才沒有錯過最後還有兩幕很好笑的片尾>>>哈哈 真的很推薦這部片耶 好看番
我要去買DVD啦!!!!!
之後還去湯姆熊玩了一下 而且我已經買好了the holiday的票之後 才發現我家葳ㄦ寶貝眼睛痛>>所以說
哈哈 明天下午跟我看電影的人 換了一格人 >>>這個人真是賺到了 可以跟我一起過情人節>>>就是 謝儀蒨小姐
看你多光榮>>>>噗噗噗噗>>>可以跟我共度耶 可不是大家都有機會的 不過 晚上依舊可以跟我家葳ㄦ寶貝約會吃飯
開心到爆炸>>>> 這個禮拜 行程滿檔>>>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