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壓逼 考試終於結束啦!!!!考試期間真的是累死我也 每天都在圖書館中度過 不管是 11點還是9點 都很累
禮拜一考的是風管+商英>>>呼 風管ㄧ切還在掌握之中 所以SAFE>>>考完之後 貼心沙拉鬼跟我一起上東別 因為我還沒吃飯
她吃了雞蛋糕>>我吃了便當>>我們還去買雞爪凍>>>想當初我大ㄧ的時候也是都會跑來買 可是現在已經好懶了>>>
因為買了就要帶一堆東西回家 機車 真麻煩 不過最近東別真是人越來越多 多到有點誇張了耶 每次不管哪時候出去 都很多人
之後我們在圖書館外面聊天 多悠哉>>>其實 都是因為有你們啦 愛你>>>之後我再回去背個單字 就前往考場啦!!!不過不得不說
映蓉你走路也太快 我一值再追你耶 哈哈哈>>>Adam這次考的很難 超機車的 這次考試我還沒有一科是寫到最後的耶
你>>對 就是為了Adma的這一個商英 我寫道時間超過>>>鋪 因為它裡面有一大題是要我們用完整句子寫答案 我是到了考試最後才發現
真機車>>>不過還好有寫完 之後跟花ㄦ+瑄芳北鼻一起上東別 他們去買飯 我回家煮麵>>>因為我不知道要吃啥
之後又回圖書館繼續加油了 禮拜二 沒考試 所以悠哉 但是因為禮拜三要考理論 去幫阿花密集訓練了很久>>>哈 希望他真的有董
小教室 大秘密>>>禮拜三的理論+財管 財管我壓根沒有看>>>我一進去就打算要猜答案 哈 很隨性 只要我不會的答案都猜B or C
整個都在寫翻譯吧我>>但是呢 我很早就寫完了 只是 我一直在等有人交卷 因為對於這種我考試依點都沒有把握的東西 我才不敢第一個交卷
之後有三個人交卷了 我很白痴 我想說要是我當第四個 那我就是穩死(穩4) 所以我又多等了一下 之後去找空教室唸書 等沙拉+阿花
吃飯讀書>>>之後考理論 心機我>>>哈哈 貴湘很麻煩 理論問題很多 考前只好在交他一下嚕 考理論 很順手 所以我很早就交卷了
之後跟沙拉去唸書 喔 是回我家唸書 但是 妳也知道 這樣子回家怎麼可能唸書 當然是聊天+看電視嚕 哈哈
之後 回圖書館繼續加油 >>>禮拜四要考的是總經>>覺得好像可以耶 因為我念的也很順 哈ㄏ 我最近很有阿隆運
考試 嗯 如我想像嚕 我是第一個交卷的呢>>>只是我坐在最後面 而且監考老師都站在我後面 緊張死>>不過當第一個交卷的還不錯
整個很信心滿滿 因為這是我有把握的科目 只是 希望結果也是ㄧ切順利啦 不要每次都這樣子 都最後依次給我放炮>>>

但是呢 很酷喔 跟大家說 我的財管真是出乎我意料 考50分耶 開心到要死>>哈哈哈哈 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