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今天上課好像也沒有發生蝦米事情耶 好 所以忘了吧 晚上跟豬豬去吃火鍋 很誇張的我們 又是吃一吃 莫名又要接近10點了
我們明明都是6點多出去吃 卻都要吃好久喔不過這其中包括我們亂晃亂晃啦!!!!今天應該沒有蝦米事情吧 maybe
喔喔昨天的事情 少了一件事情跟大家說 就是呀 我跟我妹去漢神 剛逛出來原本以為林俊傑的簽名會應該已經很多人了
但是呢 撲 他人還沒到 而且也缺乏宣傳 所以人有點少 至少比我預料的少啦 我就跟我妹擠到前面去 好可愛的JJ
新歌好好聽喔 不過JJ你是不是又胖了啦  臉好肉喔哈哈不過 再他演唱完新歌 我跟我妹就擠到最前面去
其實我很想要去看他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但是呢 雖然那天我要上台北 時間太敢+沒有伴 我妹要上課 哪可能衝到台北呀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取得機會可以上台去跟JJ說加油的話>>>我說了啥呀 說:JJ在演戲方面+唱歌都是樣樣具佳 我們要拿到明年的最佳男演唱人獎
大概就是這樣子 我妹有錄影 到時候在放上來給大家看>>好可愛唷 JJ

12.12
禮拜二
今天我們C班吃了個麥當勞 是財管老師讓我們吃的喔 不過經理 你也太超過了吧 給我兩隻雞翅 雖然老師跟我說我是吃最貴的
但是老師 我根本就沒有吃回我該吃的東西呀 真是可惡 應該要在上面標駐我要腿肉的 氣死我 我又沒有要減肥
不過既然是免費的 就算了吧 不過在吃東西過程 我們做的讀書的評量表>>哈我蝦米都很低 不管是態度呀 考試技巧 還是蝦米
我只有動機是最高的75%>>>我的焦慮指數1% 不要以為1是最低的 哈 1是最糟糕的耶!!!!我很焦慮 在考試方面
所以我才依直覺的我應該有躁鬱症吧 因為我有時候就莫名的很high耶!!!!之後回了個家的途中遇到樹翟>>呼呼 請你一定要交我財管啦
我真的不要被當掉>>真的>>
下午 豬豬就直接跟我去上理論課>>>跟我們班的大家都很熟了咩你>>>你不來上課 大家才奇怪吧 哈
不過晚上我門去聽演講>>真的很棒耶 羅董是阿隆忘了幾年前的學生>>他曾經是讓沙宣發光發熱的明日之星 也曾經是個很自負的人
也不可否認的 他很有才能 但是 卻因為太有自信 看不清楚問題在哪裡 直到他自己身體力行去學習 去了解
我到現再還記得他的一句話 *沒有學習的學習 也是一種學習* 很受用 每個人每件事情 都有直得學習的地方
而現在 羅總便成了全中國線上遊戲屬一屬二的大公司 也是為三家公司中 其中有賺錢的兩家公司 大家只要聽見他的名字
就會很敬佩他 這是為什麼呢 是他的行銷方式做對了 他的決策對了 他的用人對了
其實 他指出了很多人的通病>>我們常常只會放空話 不會去做>>>100%的執行力 我們做不到 我們要是可以做到70%就要偷笑了吧
這就是 為什麼其他人可以成功我們不行>>還有很多很多 我做了一份筆記下來
而且他也請我們寫下 當有人提到咖啡 + 可樂 +洗髮精 你會想到哪3個牌子 證明廣告行銷的功利>>
最後要寫評量表 我跟珠珠在上面批評了行銷老師一下哈哈哈>>整個很開心 開心壓逼>>>>
其實這樣子看一看 為什麼羅總會這麼成功呢 不僅僅是他原本就是依個很好的人才 包括 他會用人 他會懂得運動行銷
他會去做去發現問題 這些種種的原因 造成了他今天的成功>>>>
看來 要依尋這樣子的腳步前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