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禮拜四
今天是演戲商英課>>>不過先講講早上吧  禮拜三晚上 我們先去排練了我們禮拜四的話劇>>大家都很ok耶
我很喜歡我們這一組的組員 不管是誰 大家都很好相處>>而且都是好笑人 不過在大家面前演戲 真害羞
回家之後>>要幫朱朱惡補他的理論>>>因為呢 後 這孩子 前伊天晚上叫她看書 卻在那邊亂想亂悶>>>
結果咧 也沒有唸到 我有小生氣一下道>>>不過既然我已經答應了要幫他惡補 就要好好的幫他>>>
所以我就先去他房間交他念 幫他畫重點>>哈哈 讓我知道了你長久以來的問題點>>真的是讓我驚訝到
那以後就讓我來當小天使幫助你吧  反正一開始當然還要經過一段聊天其>>>才會念書不過唸書之後我是真的很幫他畫重點
還要幫他解釋啥的>>>到最後 安娜小姐也來了 所以就變成三個人一起努力>>>不過他們的問題都把我考倒了
不得不求救兵>>不過到最後 依舊想說 算了 請明天讓我們去問阿隆吧 而且剛好魏德也要來找朱朱
所以我們就走了 不過在我要睡覺之前 魏德很無聊 假裝是中華電信的人 害我嚇到 想說中華電信未啥現在會打給我
而且還打寢電耶 想想 撲 原來是他要我幫他開門>>>真的是齁 好啦 算了 假仙人
然後再度跳回禮拜四來 跟安納約好要去問阿隆 所以我們八點多就從家裡出發了
結果咧到了學校 竟然沒有看到阿隆 只有看到可愛的李明煌老師 所以我們就先去找了空教室唸書>>但是越想越不對
所以就決定去問助教>>沒想到助教是個可愛的人耶>>很單純 對我們的問題都很有耐心的回覆 而且 發現系辦裡面好像有一個地方可以唸書
那我以後也想去那邊唸書 要是有問題 就可以直接問>>>反正之後又有很不討喜的陳慧聰一直在那邊吵>>>逼機耶你
不過沙拉的阿隆>>(此阿隆非彼阿隆)真的有很在做事耶 新的係主任 果然不依樣>>>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問道阿隆問題啦!!壓逼 之後是總經課 跟寶貝沙拉在一起 要是在一次 我就把你從寶貝名單中剔除
而且途中我們還跑到朱朱他們那邊交他們理論>>>很開心 感覺又有以前的感覺了耶 莎拉鬼>>>>
反正之後我們考試也一起考呀啥的 考試途中 就不講了 掰
就去紅林吃飯啥的 之後去上課 哈哈 很好笑的是兩個不討喜人 一直在討論不討喜的問題>>>資耶 小花都要生氣了
不過我們組成了一個國貿公司喔現在正在募集員工呢>>>哈哈哈哈
晚上演戲>>還好一切順利 只是我跟朱朱有了一個新梗>>>(good morning vs good afternoon)
不過 Brian他們那一組表現也不錯 只是我跟可可在介紹時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ㄓㄨˊ ㄐㄩㄣ 所以介紹完 很好笑
反正用一用之後 我門就去了tiger city 去吃了冰 又去逢甲>>>>晃了一圈吃了魏德牌關東煮>>>
之後因為太累 就回家啦 >>>應該就這樣 所以掰

10.27 禮拜五
睡到中午 瑄芳寶貝上完課 我們約好要一起去圖書館當用功小孩 所以說他上完課就先來東別找我 我們一起去吃午餐
去吃了好吃的將太>>> 我真的很愛這家店 好吃到爆炸>>>之後我們就前往圖書館用功啦>>>一開始真的很用功的我
因為途中朱朱來找我 所以我就下去跟她聊了個天 + 又遇到沛 所以一聊就聊更久啦!!!!只是 昨天的情形我真的要解釋
不然等等被誤會就糟糕了 >>>哈哈哈哈 I will miss U my dear
原本呢 我跟瑄芳寶貝要唸到6點的 但是4點時我們就撐不住啦 想要去走走 剛好 就一起去了家樂福
先回我家放東西>>>因為書太多了 之後就開心的出發嚕>>>東別的車 真的很噁心的多 而且台中的車 也是莫名的多
我們很久才到家樂福 因為也剛好是下班時間啦!!!!我們開始我們的買東西時間 看到蝦米都想買耶 蝦米都給他打開聞聞看
蝦米都想吃吃看>>>哈哈最後我們兩個的推車裏面 就充滿一堆東西>>>>牛奶呀 蝦米都友 布丁啥的 但是我們的重點 熟食還沒買
原本逛到一半看到泡菜 想要去吃老闆新開的火鍋 但是呢 看到剛出爐的麻辣鴨血+臭豆腐 就放棄了 想說買熟時回家
結果我們瘋狂兩人 在一個沒注意的情況下 買了一大包>>>鋪 真的很佩服我們耶 最後我的東西算一算竟然還500多塊 我的信用卡中的紅利也被折抵掉了>>
哭>>帶著大包小包的我們 差點回不去東別 因為東西太多了 不過 我們可是還有先拿起一堆東西放回去的耶
不然可能我們兩個綜合買一買就要1000了吧 哈哈哈 途中 蔡佩佩蓉還有打來約我門去看紅木屐>>>一開始聽到他們在湊人
想說好吧不然去看看 但是聽說很可怕 那還是掰了吧 >>>>我跟瑄芳回到東別 去買了白飯 回我家吹冷氣 看電視 舒服的享受
但是享受前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把湯給打翻了>>>稿的我整個房間都是麻辣味>>>哈哈
還真麻煩了瑄芳幫我整理我家>>>愛你寶貝 不過我們兩個開始了晚餐>>>這樣子的晚餐 很棒耶
感覺好像我們自己煮的一樣>>>而且吃到很多配料>>>哈哈 只是吃到最後整個大飽>>>我冰箱還有剩餘耶
而且也讓他見識到我烏龜的人性化>>>哈哈哈 跟今天瑄芳聊很多 很開心捏>>>
我要去你們房間看片喔>>>>
晚上帶瑄方回去之後 阿飄來我房間找我聊個天>>>之後媽咪又打給我 他要我決定一件事情>>>>鋪 關於我的太陽眼鏡>>>
問了資資之後 決定買啦>>>哈哈哈哈
哎唷 覺得今天過的很慢耶>>因為感覺過了好久 做了很多事情 但是每件事情卻都很充足很豐富
期待每天都有不衣樣的事情發生>>>喔對了 瑄芳 不要忘了我們兩個 還要去逛黃昏市場黑>>>
朱朱>>>你回來之後 有大挑戰就要開始了喔>>>快快準備好接受挑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