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媽媽去公司>>一開始我是說我要去唸書 但是最後變成我在睡覺 睡到快中午要吃午飯才起床>>
之後呢就去涮涮鍋阿姨那邊吃飯 今天高雄下大雨>>好大的雨 到那邊時 洪強打給我 說他明天就要回來了
真是有夠開心的 今天一開始是要跟姑姑他們家去看神鬼奇航二>>但是因為下午有人要來我家修電腦 所以我只好再找時間去看嚕 哀唷好想快點看到奧蘭多布魯喔>>>還有綺安奈特麗 我好愛他喔>///<
下午 看到小時後媽媽工作的公司一個大哥哥來我家幫我修電腦>>>嗚呼 好久以前的人耶 現在又見面 但是話題很多耶 嘻嘻 他講電話很容易結巴 但是見到面講話卻又還好 拉哈哈>>我的電腦終於可以上網咧 而且防毒軟體也好了押逼 之後晚上我就去醫院啦 先去看外婆 之後又去看舅舅 因為他也開刀住院>>>只是呢 他因為住兩人房 另一個人已經搬走了 所以兩人房就像一人房一樣 還有電視看耶 好好喔 我就在那邊跟表弟還有表妹聊天 順便看棒球 哈哈哈
之後就去吃飯 哪知道走到高醫對面的台灣咖啡 我想說進去那邊吃好了 結果一進去 聽到有人在叫我 哇ㄎ凹 竟然是以前的同學 恩 算是國小嗎??但是國小也跟他不熟耶 是到了國中一起上課後輔導班才認識的任信瀚 哈哈 應該沒打錯吧 哈哈很庫耶 因為他還記得我的名字 而且他都沒有變>>>嘻嘻嘻 好開心>>原來他在這裡工作呀 以後常來好了 不過真是受不了我媽 一直就是要讓我同學很尷尬 不過原來是家族性哈哈 聽表妹說 原來他爸也會這樣 而且很好笑的是>>他爸還會就是跟一班的服務員說>>請說台語因為我們是台灣人 笑死我>>>還會遠遠的看到同學 就大叫 嗚呼 還好我媽還沒這麼over  就在我吃的很開心時 我看到一個送茶凍的人很演熟 哇ㄎ凹 是謝伊峻 哇咧 好久沒看到他喔 雖然我偷偷看過他的無明>>>只是見到他變好高喔 而且講話輕聲細語的>>>哈哈跟以前都不依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工作>>但是可以吃飯還遇到以前的朋友 覺得好酷>>>而且還可以認出我>>>這是代表我都沒有變嗎 哈哈哈
真開心 
之後回家 去7-11繳我的無名的錢有點貴>>499 但是為了我要傳照片 也只能這樣啦 去那邊繳錢 看到迪士尼有出新的產品 是筆耶 店員新來的兩個人一高一矮看起來年紀跟我相當>>>高的在幫我輸入條碼 矮的呢看到我在用就跟我說刺下去會有發亮>>>我看了他一眼他說你可以刺刺看 但是不要刺我 哈哈哈讓我大笑了好久>>還一直耍白痴說條碼輸不進去 那我拿原子筆劃一話就好了>>還真的拿出原子筆要畫耶 快笑死我了 總言隻 我今天一整天過的都是很好笑的生活>>>鴨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