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要在這個時間之內發表 真的要累死我

今天是我的強兒寶貝的生日 我從昨天就在等 在期待著今天
不過接下來我打的話要是有那種我以前就已經跟你說過的話 請你體諒 哈哈 因為我就是有這一層的感動咩

你知道嗎 現在 我們兩個 分的好遠好開 一東一西 每次 很想念你 你都不知道
但是每次看到你又因為打球受傷 都覺得 很生氣又很難過 因為你都不好好照顧你自己
我知道
你是一個很堅強很獨立的人 但是 請你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嗎
很開心 我可以在高中認識你這個大寶貝
以前 我們每次都會莫名的吵架 莫名的生氣 但是 都還好 有包容 有體諒 有溝通 讓我們又可以繼續相處下去
而且 漸漸的 你對我而言 已經是蜜不可分的狀態了
即使 我們現在畢業了
即使 我門兩個分很遠
但是 每次 短短的幾句話>>卻讓我很開心
你知道嗎 你不長打電話給我 但是 每次看到手機上的顯示是你 心理 好開心
我知道 你不會講好聽話 但是 你短短的幾句問候 卻也讓我很心暖
或許 我們聊天的時間很短暫 但是 該知道的事情 卻也少不了讓你知道
我喜歡 我喜歡你在我心理的感覺
我喜歡我的寶貝兒你

我希望 你在今年的生日 可以很開心>>>(L)真的
禮物 >>>我準備好了 嘻嘻 請你回高雄 跟我招領呀 :P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