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禮拜二
我過的很悠閒 原本 我原本想要在12點之前睡覺的夢想 被突如其來的東西給搞雜了
我 禮拜三是課最多的一天 照道理說 老娘我恨不得早點睡覺 因為醬明天才會有精神去上商英課
結果 突然曬衣服把窗戶關起來的同時 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衝進來 又聽到扣一聲...我一值在書櫃那邊尋找
媽的..結果是一隻黑又肥的蟑螂...噁透了 我不顧著我家門沒鎖衝到10樓搬救兵
叫豬胖胖來幫我處理蟑螂...我們都一值在找尋他的蹤跡 但是他實在躲的有夠裡面的 最後
靠著豬胖胖的耳力 才發現他躲在鞋子區....之後又跑到床底下 最後 我們兩個同心協力把他處理掉
因為這場鬧劇 害我12點的願望泡湯....還跟阿胖聊了天 看了電視 哈哈哈哈

禮拜三
因為邊際成本陷害我 我今天 沒有去上Adam的課 shit 三次機會已經用玩了...而且聽說今天發考卷...
我死定了我 我誇下海口說我不翹課的耶 怒...結果原本想說上個各經好了 還是爬不起來
因為 痛.....所以就等到中午 莎拉來 我們去買飯...吃了東西 終於有好點了 其實 是因為肚子餓吧 我到最後是降想
之後去上行銷課...媽呀 就 老師很愛念耶 一直罵B班的考卷 就 老師 我們是C班耶...撲算了 反正行銷老師本來就很愛念
下午 翔婷來看房子 恩 應該是會定下來吧 我猜啦 哈哈哈..因為他msn暱稱是說 搬家...哈哈哈
之後去上了微積分 原本要跟瑄芳他們坐但是沒有多的位置 我就問小倩旁邊的位置可以作嗎 就坐在他旁邊
結果之後豬胖胖來了 就又坐我旁邊...結果 我們一值在聊天的過了一節課...第二節 老師發考卷聽說全班平均53..
阿我呢 考了51...阿胖 不要說吧哈哈 林偉弘先生都比你高分耶 :P 之後拿到考卷因為我不想再喝奇怪的酸梅汁
所以就決定先出去買飲料 去了7-11晃了很久 發現已經45分了 也不想進去教室..就在外面遇到沛聊天 聊到上課才進去..
嘻嘻 決定要出去玩啦哇哈哈..開心ing.. 進去依然是聊天...只是 有專心上一下課了啦..因為今天教了log..該死的log>>說到該死
這該死的愛 明天要完結篇了耶 (嘆)好快喔 聽說結局是不好的 我都想哭了 最近每看一集必哭一次..
下課後 又再教室跟老師扯了一下恩恩可以感覺的出來 老師是真的很好...我愛微積分老師...之後回東別 先去拿照片
之後呢 又去東興書局看了很久的書...愛看書的我哈哈哈 有氣質...

晚上 我要先說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提出的濫問題 害兩個人就是有意見分歧....我真想殺了我自己 雖然你們說不是因為我 但是我覺得要是我不問就不會有這個事情出現了..

另外 有一個傢伙...打了濫網致害老娘哭了...拜託 我的眼淚只用再這該死的愛 請不要浪費好嗎 也請你快點決定(L)

如果當初決定相信你了
就要用全心全意去相信你
我做到了
那你呢
有做到你該進的本分嗎...
還是 只是作出傷害你 傷害我的事情...
隨便吧!!!
反正你決定的路 是你要去走的

無所謂 反正只是又一次 不痛不癢...
只是
對你會有了保護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