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日4/30 我 立安 湯包 三個人要去吃飯 哈哈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 就再也沒見過立安啦
我知道他去了歐洲玩 看到照片 聽說變很瘦是吧 ㄎㄎ 就 明明以前跟我一樣的 怎麼 我不斷的再往橫的 他卻沒有啊
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啦!!我們就去到大統百貨那邊去原來後面好多店喔 我都不知道耶 很像 台中美術館那邊
只是我們一開始要去*咖啡製造館* 但是呢 就找不到 所以趕快打電話給洪強 叫他上網幫我們找地址..
還好 最後有找到 因為呢 我們剛剛繞水溝的另一頭 他剛好又再另一邊 所以說 沒有看到啦!!!
進去之後 客人還沒有很多 所以氣氛不錯 只是燈光真的很暗耶 湯包看到菜單 上面有著*傑堤尼斯什麼侷烤飯的*
他就點了那個 因為呢 他一開始看錯 他以為是 傑尼斯 撲 真是服了你了 但是聽說不好吃 因為湯包吃到最後已經是加了胡椒粉再吃
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 只是呢 洋蔥太多 哈哈至於立安呢!!!我也不知道他點啥 但是呢我發現 這孩子吃飯便的很系嚼慢燕耶
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才便瘦了吧 那我也要學!!!:P 之後吃飽了 還有蛋糕 也很棒 只是突然來了一桌客人
一男一女 感覺很不熟 之後就聽到了男的開始說自己的學歷怎樣怎樣 女的就聽他說!!又聽到男的說他的擇偶條件是蝦米希望可以跟他一起作夢的女生
聽到這裡 大概知道他們在幹麻了 對 他們在相親..但是呢 基本上 這男的很不討喜!!因為一直吹噓自己有多利害
女的始終是一號表情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樣!!!之後我們要走了 哈哈 因為呢 我要先回家啦而且有個笨蛋傳了一封令人擔心的簡訊 所以我就先回去
他們還要去逛新堀江 回家之後 打給那個笨蛋 電話中 結果之後他打回來!!是我用很尷尬的情況下 用很平常的語氣與他講電話
不過 其中他提到張先生講的話 真的讓我想不大笑都無法耶!!!反正到最後也沒事啦!!晚上呢 就跟我媽還有我妹去我大舅家
其實晚上都很沒事啦 就是一家人在一起 很歡樂 只是 哈哈我媽都很壞心 要我做壞事!!ㄎㄎ 肥安兒昨天讓我麻煩了一下 嘻

禮拜一 因為今天要考體育 所以我就回來上課啦 只是= =a 我要給林莎拉的東西 放在爺爺車上忘了拿 所以 請先讓我再緩緩
很熱耶今天!!但是呢這學期 我多了很多partners陪我上體育課 就是一群外文系的女生啦!!哈哈
他們人都很好 都可以就是讓我這個孤單的人去加入他們的team..雖然說今天tree先生也很好 就是擔心我沒有partner所以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
好感動喔 生命中都是好人!!讓我對人生又有了希望哈哈哈哈 好像有點太嚴重了齁...不過因為天氣太熱加上我們都在嘻嘻哈哈的 所以打球都很不專心
所以呢 第一次都沒有過 所以我們等到大家都打完了 又補考 但是老師人還是很好耶 ㄎㄎ一直鼓勵我們 超愛我們體育老師的啦
不過聽說下下禮拜一 要上營養學 撲 祈禱我不會睡著吧!!!之後等胖莎拉下課我們就回家啦 回家之後 又再一陣嘻嘻哈哈中度過我們的中午約會時間
不過我們今天有看到鬼娃新娘耶!!哈哈 就覺得 一切都很混亂 但是還不錯好看!!之後我帶他下去找師父之後我就去上課啦
蔡佩佩蓉由於今天老師是看電影 所以他睡了個午覺 原本我也要睡覺的說 但是呢 因為覺得演到最後越來越好看 理查吉爾在裡面演的好讚 片名是RED CORNER 十年前的片子了
看完之後心滿意足的去牽車找林莎拉 ㄎㄎ 還就是讓我跟張先生說了個掰 林小姐還嚇了一跳 說我怎麼會跟他說掰 我說拜託就 我也要表達我的善意啊 是不是
但是呢 到了T大 聽說有人好像也剛來上課齁 所以討論的結果是 林小姐決定要翹課 所以他現在帶我回東別之後 他就要回家了
哎..不過阿飄說 他已經訂好房子了 再我樓上的樓上 就是B707啦 而且聽說 房東小姐是怎麼跟他介紹我跟胖子的呢 就是兩個很好笑的人 並沒有好嗎
反正阿飄小姐就是變成我的鄰居啦!!!

每次早上的車 只要經過統聯火車站那邊 我就會覺得很難過 因為旁邊的空軍一號(很少人會去作吧)是一個斷了一隻手的老先生再賣票的
他是大夜班 每次都看到他再打瞌睡 覺得 他真的好可憐 每次想要轉過頭不要看 但是卻又會想要看他一眼
人都已經這麼老了 還要出來值這個大夜班 他難道沒有兒女可以養他嗎!!撲 想到這裡又讓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的孝順一下我爸媽 雖然我爸有時候講話很討厭 雖然有時候我媽很無理取鬧
但是就 基本上 對我都是很好的啦
但是話說 今天我統聯前面那個座位是大頭學姊..但是因為我害羞 而且加上他說不定不認識我 所以就 一直從高雄沉沒到台中嚕
還有該死的統聯給我漲價 貴死了啦!!!!今天撥放電影是 神仙家庭(但是看到一半 我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