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是因為葳葳的電話 忘記我跟他約定好要陪他去看醫生的事情 結果我只好以快速的速度衝去婦幼
因為我們還有要去看便宜牛仔褲的約定!!!所以嚕 我們兩個騎著車 去尋找傳說中的那家店
但是繞了老半天 就都找不到 所以最後就算了 掰 就決定回我家去吃飯聊天 以前也常這樣子啊
但是ㄎㄎ他家的車車真的讓我大笑 因為一直熄火 可能老了吧 到我家 因為我家的人都認識她 也不用多做介紹
就去聊天啦 嗚呼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耶!!這個孩子 就讓我很放心 只是我一聽到他忙碌的生活 又不規律的吃飯
就讓我很緊張 很生氣 身體又不適很好的人還給我這樣子耶你..
但是 也是啦 他忙碌有忙碌的好處 至少他對人生不會很消極呢 就是很努力去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中午在我家吃奶奶包的水餃 ㄎㄎ 真捧場 一直說很好吃 覺得我奶奶都開心的要飛上天呢..
讓他跟我奶奶講話 都不需要翻譯 我還被這位老師教導說 如何上網買東西跟用ATM呢!!酷
不過這世界也很小 我們認識的人竟然一樣 之前都不跟我說的耶 只是事情真的很詭異 好像不是像我所想的單純
為什麼呀 人的世界 好複雜 為什麼 總是有一體兩面呀!!反正我覺得很怪啦>< 我們今天 聊了好多好多話喔
好開心^^ 一整個很滿足 反正我們還有很多個日子可以在一起呀 是吧是吧 愛你啦 我的寶貝
下午 嗚呼 跟我的帥牙醫約會 真開心 牙醫生發現我剛剛吃完飯來看牙醫 只是我忘了我們聊蝦米 聊到我晚上要去看棒球
他就說 他以前也是打棒球的耶 我說我不相信因為他實在太白了 他說 以前很黑呢(順便掀起袖子給我看)害羞
結果他說他禮拜六之所以無法幫我看牙齒是因為他要去打棒球 ㄎㄎ 可愛的醫生 雖然很痛 但是因為被你看牙醫的 所以就開心
晚上 因為兄弟跟誠泰有比賽我就去看啦 在立德 呵呵 我們家(我+小小)一值在猶豫要做哪一邊好啦
雖然知道會被念 但是還是想說一下 就覺得很愛誠泰的整體感覺 說真的 要叫我在裡面挑出特別愛的 自從英傑先生離開之後
好像找不到了 但是整體卻讓我十分非常喜歡 但是呢兄弟小小是擔心恰恰會出來打擊 我是擔心咻遠+阿亮+葉詠捷
煩耶都不能兼顧 不過最後還是在兄弟 只是看到誠泰那邊人少的可憐 好想過去喔!!但是哈 還好啦 就因為我有看到葉詠捷
我還跑去跟他說加油 看到他轉過頭來微微笑一整個就很開心 就讓我也心兒暖呼呼
只是竹子的球很不小心的去K到扁哥 就儀蒨很火大 但是當下我也無法跟他說啥 因為或許我以前也會這麼生氣
但是呢 現在我可能只會說喔球員好可憐之類的 因為畢竟我也有喜歡的投手 萬一我喜歡的丟到別人 別人把他罵的很難聽 相對的我也會很難過
所以說嚕!!>< 不過等球員嘻嘻 還真的等到很多 因為很早出來卡位 卡到好位置 大家都被我說一句加油 不管哪一對
我只能說 致鵬跟哥哥真的長的好像 愛愛愛我的小叔耶 亮亮也很可愛 聽說呢 他還開BMW的跑車耶果然是有錢孩子
帶著扁哥 儀蒨看到扁哥就跟他跑了 ㄏㄏ 所以剩下我..跟小小在等 但是呢 基本上妹妹也是個重色親姐的人 看到恰恰拿了我的相機就跑了
我要等葉詠捷 所以無法!!之後呢他出來啦 我也跑去象巴那邊等 結果看到他在打電話 恩恩 又一邊往下面看 應該是女朋友吧 或是很重要的人
之後他講完 就看到我這裡 對我這裡揮了一下手 很想把它當成是對我揮的耶 可以嗎 嘻嘻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