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一整個禮拜 好累...終於可以好好去玩 睡覺了 但是這一次 是我最沒信心的一次 我覺得 找不回唸書的感覺
考完試 先陪莎拉去染頭髮 昨天才剛陪朱胖胖去燙頭髮 哈 我們要做一本相簿 叫做頭髮特集
不過因為太尷尬我跟朱胖胖先去逛精明一街 可惡 我一開始看到一件襯衫+背心 穿起來好好看喔~~但是襯衫太小了

晚上 我先和朱胖胖在搬家 先幫他搬東西 幫他搬到十樓的感覺 真是奇怪 是真的已經在十樓了耶 20號就該我要搬到5樓去了
702即將要說掰嚕~不知道住你的人是誰耶 不過 之後整理一下就準備去唱歌了 計程車司機人偵不錯 跟我們聊唸書的事情
溪提人多到報掉耶 所以我只好先去銀櫃看 但是也是一樣 最後決定去合家歡
我跟莎拉先去探路~~之後我在回去載朱胖胖 把莎拉先留在那邊 但是心理超擔心他的畢竟那個地方很亂啊 他一個女生在那邊也不好
所以我一路上騎80回到溪提去載胖胖 因為少了一頂安全帽 一路上遇到警察我就把他趕下車 結果到了合家歡
看到7台警車停在外面 傻眼 是怎麼了嗎 結果才知道是在搜查蝦米的 我要進去上廁所還被問說滿18了嗎
哈 心理開心一下 原來我看起來還沒有18喔 而且一走進去每一個警察 只要經過我們 就會看我們一眼
朱胖已經把身分證準備好了呢 可惜沒被臨檢到 第一次和po唱歌耶 天呀他唱歌好好聽喔^%^
我跟莎拉是白痴吧 一直用很奇怪的聲音去唱歌不過也很久沒跟這個笨蛋一起唱歌了啦 自從沒有禮拜一約會之後 不然之前都會在房間跟著電視唱歌
之後我們兩個去7-11買東西 在外面聊了個天 很開心 聊了有一振子才回去 嗯嗯 今天的喉嚨不愛我 哈
其實我是個怪咖 就是只是愛標高音 明明唱不太上去要轉假音 但是 就是很自己為的喜歡:p

下次 下次大家一定要在一起去唱歌喔~~只是對瑄方他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回家睡太熟了 沒聽到鬧鐘聲 不能跟你們一起去早唱啦 可惡 對不起啦 下次補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