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容許我先罵一句 shit 腳怎麼會酸成這樣呀 真是酸到一種極點了
先介紹今天玩耍團的成員:主人(擔任隊長 因為是他定位的 我說了就算)
認真
河豚(他有資格成為德峻跟耀德的接班人)
河豚的學姊(超瘦的正妹)
孔伶(消失很久的傢伙)
怡安
儀蒨
me
這樣應該有八個人了吧 我們的地點是熱帶雨林 之前跟五霸去吃過
我跟河豚6點20就到了 等了很久 心理一直在os說真的是約6點半嗎 已經6點35-40了耶 害我們一直在門口養蚊子
結果主人來電 說他跟認真已經在二樓等很久了 一聽 和河豚+學姊傻眼
上去之後 遲到的人 就要請客 結果遲到最久的是方大伶小姐 理由一堆 而且 我發現 河豚噹我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連學姊都覺得很佩服我怎麼撐過高中三年的西西 最強的人可是沒有出現的勒
吃飯就吃飯啊 結果 竟然河豚竟然突然說"ㄟ其實你胖了也有好處耶就是你胸部變大了"
哇勒 今天就一直圍繞在這個話題上面 每個人都要看我胸部ㄑ..主人還偷拍 媽呀 是大家太閒了是不是啊
還一直說要見朱大冠 我絕對要阻止你們相見 因為一見面我就玩了
晚餐在一振聊天中 就渡過了 之後 不知道是誰 提起說要去大自然看夜景
>< 我應該要說出我想逛新堀江的心願的說 不過 既然大家都要去 就去吧
騎上山路 我和主人殿後 雖然 晚上的柴山很美 但是風這樣吹來 都不禁有點怕怕的
而大自然那邊的路 卻因為山崩過不去 我門只好去海誓山盟 結果根本是去餵蚊子吃飯的呀
認真的臉還被丁很大一個包 我也是呀 手都被丁到了 還很多台客勒
我們最後的決定是 去吃海之冰 好久沒吃了 8個人吃10人份真是有夠給他大的啦 水果狂吃
還有一桌的男生過來問電話勒 不過是問學姊的電話 沒辦法 我真的覺得學姊真的很美
最後因為主人要回家哩 所以我們就先行告退了
再這裡要告訴主人 反正毛良會一直是你的司機的啦 放心..so it's ok
玩耍團 我們要計畫下次的行程喔^^
下次看誰要當隊長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