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今天搬家耶 不過真是有累到 冠冠昨天跟我一起睡叔叔家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弟弟他們太吵了 嘻嘻 應該更討厭小孩子了吧你
不過 我愛你啦 冠北鼻 我們就睡到早上啊 回學校搬東西 我只能說 我們東西超多
我那胖胖老爸 即使有再多力氣 再多肉都被我們的行李給操累了謝謝嚕 老爸 (雖然你不會上網也看不到)但是還是要說謝謝你啦
還好叔叔有借一台大貨車 不然 我家的車子會被操壞吧
搬到新家 媽媽真的會被房東小姐給氣死 因為他動作太慢了 哎哎 媽媽就是討厭慢的人 不過 他真的動作也有夠慢的說
搬完 我們就去中友逛街 嘻嘻 廁所每間都給他參觀說 嘻嘻 酷必了 好開心 不過姐姐的腳痛死了
最後 我們就坐小黃回叔叔家 冠冠還跟小黃司機要名片 但是司機以為他在開玩笑 所以當然也沒給他名片嚕嘻嘻
你就是那麼不直德信任啊你 呵呵 晚上我們就一起吃飯 還遇到貴湘勒 哀哀媽媽等等要回高雄了
因為我明天要去集集玩 所以我必須要留在新家 哀哀媽媽 我會想你的 我禮拜二就回去陪你喔
不過今天過後 我了解一件事情 我不要輕易搬家了


離開了07204 這間陪了我一年的宿舍 真的很感傷 有好多好多回憶喔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07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