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悠閒禮拜三啊.而我也不小心睡太晚翹掉了掃地.唉唉.和莎拉比比約好要一起去看見鬼10..
只是大冠啊一值在猶豫要不要和我們去看只是他要看別部...不管啦.先出門再說啦...
因為時間要來不極了..所以我們就做計程車去..挑了一輛還不錯的車子..只是大冠不小心撞到人家的門..
司機好像有點angry..唉呀別這樣啊司機先生...又不是故意的..到最後..大冠還是決定挑戰他的第一次鬼片..也是我們第一次三個人一起看電影
說真的到電影院看鬼片也好像是我的突破..我怎麼會突然變大膽啊..大概是因為我有一個叫做林大膽的室友吧
進去..當然都是預告片嚕..只是今天不知道是高國中放假喔..超多人的..怪
只是一開始我有小小的被嚇到...但是之後又變成是個搞笑的影片說..它算是一部有著搞笑又有恐怖..的片吧
裡面介紹10種看到鬼的方法..媽呀我不要打出來好了..怪恐怖的..
呵呵但是裡面啊..有一幕我覺得超好笑的..就是明明就只是一個小孩子要問陳柏麟說他的成績單在哪裡
結果陳以為是鬼..就把它踢下去..但是其實只是一個小男孩而已啊..呵呵
最恐怖的喔..算是倒頭哉吧...媽呀那一幕我真的被嚇到了..雖然一部片裡面我很多時間都是遮著眼睛看..但是還是有嚇到有嚇到
之後我們開始逛老虎城..算是一間小型的百貨吧..我和莎拉拉一起買了一雙鞋頗可愛的說..因為他兩邊的花紋都不一樣
第一次一起買喔..開心...因為逛一逛還挺無聊的..又跑去新光三越..主要是兩個寶貝決定要翹課啦
所以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逛..我們還先去吃麥當勞捏..然後順便等儀蒨 .喔對了要先感謝兩位說要陪我和儀蒨一起逛街..呵呵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我的好室友加好朋友
先一起吃了阿官火鍋之後又開始買起化妝品..因為儀蒨要買呀...所以我們就陪著他..不過我今天也玩很久耶還畫指甲油沒辦法啊..它就免費的擺在那裡..不用好像怪怪的
我特別偏愛藍色說..嘿嘿..大冠還幫我塗眼影還有畫睫毛膏..我從來沒有過的新嘗試酷必了
之後..我們回宿舍之前還坐了106的車子去東別買東西吃..天啊好冷好冷..因為還下雨..受不了的冷我也要回家啦
現在我越來越喜歡我的兩位寶貝室友了..如果沒有他們東海對我大概一點意義都沒有吧..喔對喔 還有一個值得我在東海的事情啦嘿嘿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喔...寶貝們


今天天氣涼涼的..又下起雨來了..不知道你那邊怎樣勒..有沒有下雨..有沒有淋到雨..誰叫你是笨孩子
需要人家擔心你...沒有你的生活有點小缺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