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喔..^^不過捏對於沒有情人的我來說.當然不要很悲慘很悲慘的和電腦過嚕...所以我和莎拉拉還有冠寶貝...跟大員一起去吃飯
一開始我們要去吃時間烏賊...但是走到那邊才發現媽呀他沒開...好吧沒關係東別也不只有一家餐廳啊...冠寶貝就帶我們去另外一家店吃
那家的老闆和老闆娘都超可愛的啦..真是好客的人耶..只是進去要脫鞋...阿我就穿了一雙小拇指破掉的襪子..害我尷尬了一下還好這一群都是好姊妹了...所以沒差啦
就跟高中同學一樣...是好姊妹啦...^^...而且東西也都不貴耶..白飯還可以續碗..昨天人也挺多的說...上菜速度還不錯...好啦大家下一次來東海玩我在帶你們去吃喔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狗說..呵呵...只是冠寶貝點了一個鬼東西害老闆傻眼..明明人家是鳳梨排骨...但是冠寶貝說上次和魏魏魏來吃老闆娘幫他改成豬肉
所以他希望老闆也可以幫他改成豬肉..呵呵真不愧是冠寶貝...之後拉哩拉扎的開始聊起天來啦..只是隔壁隔壁桌真的是太high了啦...我們只有四個人輸了..可惡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拍照嚕..哪有聚餐不拍照的啊...老闆還很可愛ㄉ幫我們拍照耶..真是可愛ㄉ老闆我以後應該會常常來吃吧
呵呵最後當然使出最後的手段..就是用自動拍攝啦..哈哈....成功嚕....之後吃完飯之後..喔對了..就進去要脫鞋啊..可是本人昨天穿了一雙帆布鞋..要綁很久鞋帶的鞋子
還好大家還等我...呵呵...我們之後雖然很飽了..但是就是嘴饞咩..所以我們又去買了..紅豆餅還有飲料跟炸香菇...呵呵我們還跟老闆娘說我們來很多次了..害老闆還多用很多給我們
最後還因為大員的份有點少所以老闆還退了二十元給我們...害羞..真是好老闆耶...
之後還陪冠寶貝去找魏魏魏...送宵夜給他....呵呵他真是個好笑的人耶..^^...我只能說遇到冠寶貝和莎拉拉之後讓我認識更多好笑的人嚕...
我真的是太愛太愛你們嚕..真不希望大二來到..因為我想一直跟你們住在一起..想到就有點sad..... 呵呵對了啦要補充...冠寶貝今天不知道或許是手真的骨折了吧..你怎ㄇ會照相一直晃呀..真是的我越來越不信任你的拍照技術嚕



要你好好照顧自己聽到了沒呀..總是要我擔心的小孩.雖然我喜歡這樣子擔心你...但是有時候想到你這樣我就會很難過耶..誰叫你是我最棒的好夥伴..也是我最重視的好朋友 好想好想抱你唷..雖然你一點都不舒服...膝蓋要早點好起來喔..學肥安說話..痛痛飛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