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棒呆哩..回到高雄就是一個熟識的地方...只是今天早上要先陪我親親愛愛的媽媽去開刀...還好只是小手術..還讓我到對面的麥當勞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中午大家都到我家來集合..這一次的成員有毛良我..Qoo主人....認真主人..還有儀蒨北鼻..牽出了媽媽擺放已久的小翔鷹50...和大夥前進中山大學去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忘了英國領事館在哪裡..只是一直往中山大學前進..心想應該在附近吧...哈哈結果真的是在附近啦...停好車車之後...媽呀看到很長很長的樓梯
我真的是傻眼到了...不過還好平常在東海訓練腳力已經習慣了...這樣子的梯子對我而言是簡單的啦....
爬呀爬...終於到了目的地...那真是個美到不行的地方耶..我由衷的佩服起英國人.....可以把一個鬼不拉雞的山上蓋到那麼美麗的建築...還可以面向西子灣...嗚呼..
想下一次來看夜景...不過他可不是外觀漂亮而已捏...連理面都是一級棒的...只是餐點有點貴倒是真的..不過既然出來了..錢錢就不是問題啦...
大家就各自點東西吃吃吃吃嚕...只是大家似乎對我的褲子有很大的笑點存在...一直說我的褲子很妙...而且也是因為這樣大家強迫要拍我的屁股...好害羞
但是這一次因為大家都有事情而且天氣也不是挺好...所以害我們很快很快的就吃完飯..只是我們真的很會利用時間大家聊了很多東西
總覺得和大家聊天超輕鬆的就像是和我的家人聊天一樣.....我們還到處去取景拍攝...而且啊...幫我們拍合照的都是一些很漂亮的小姐...他們也都超會拍照的說....專業的
想說總是不能這樣就散會了啊..所以大家又騎著機車車往中山大學前進...剛好好像有展覽吧..超多車子的..但是我們啊還是真的很愛很愛我們的中山大學耶..
真是高雄人的驕傲....儀蒨北鼻帶我們去山盟海誓...去到那邊看到大海好想大叫喔...我就面對大海宣示(基本上還被錄影存證了)...宣示我的三個願望...
還好..還好我早一步宣示完..因為剛好我們要走時...我的超好超好的朋友小葳葳就帶著他的朋友來到....呵呵..我只能說我們超巧的..原本想說這禮拜大家一定不可以見面的了說...
哈哈10年的緣分果然不是假的啦.....超開心超開心的啦....嗚呼...耶耶耶...哈哈...喬我開心的勒...
之後帶兩位主人回家之後我又陪儀蒨北鼻去新堀江的夠壞堂買鞋子(pony)的...這就代表converse要被說掰掰了...楊咩咩還在夠壞堂打工勒...ㄏㄏ..竟然說我變黑了
可惡..我本來就黑了咩可以嗎!!..這一次真的很棒很好玩勒.....而且我們還約好要一起在去很多地方完...看來我要好好存錢錢嚕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