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04.JPG  

咖啡覺醒在高雄已經有多家店面的林立,三間店我也都分別去過,但是我最愛的還是位處於美術館這邊的美術館店

空間寬闊、且較好停車,用餐起來沒有壓力,真的可以享受跟朋友自在放鬆聊天的感覺

 

店名:咖啡覺醒(美術館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220號

電話:07-5522107

營業時間:7:30 -00:00

官網:https://www.coffeewakeup.com.tw/

 DSC_2013.JPG  

不規則的房屋設計,以大片落地窗搭配上一點原木色物件,整個帶點質感卻又不失風格

灰白色的牆面,個性十足

 DSC_2011.JPG 

裡面的位置很寬闊~帶有暖色的溫度感

以透明玻璃打造具有穿透感~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舒服

而且挑高的設計,來到這裡真的是太放鬆了啦

 DSC_2009.JPG 

有多人座位,也有舒服沙發區

沒有時間限制的用餐,沒有壓力

 

餐點除了菜單上面之外,就是櫥窗內的蛋糕可以挑選~我覺得吃的東西算蠻多的,可以當成正餐或者是點心都可以

咖啡覺醒也從早餐時間開到消夜時刻,時間很長

DSC_1998.JPG

覺醒拿鐵。120元

咖啡味道蠻鮮明的,有奶香來做結合,順口細緻

不過我覺得喝熱的會比喝冰的好

冰的味道上我覺得較為沒這麼飽和~

 

西西里檸檬。115元

朋友點的西西里檸檬酸甜之中咖啡味道香而不苦,酸甜度恰到好處,提點了咖啡的味道

DSC_2000.JPG

野莓沙拉蛋乳酪潛艇堡。85元

可愛的用野莓果乾撲好撲滿,夾層之中為蛋沙拉,這樣的搭配我覺得蠻特別的

乳酪麵包蓬鬆中帶著細緻

咬下去蛋沙拉可以吃的到蛋白的Q彈與清爽,加點野莓的酸甜,屬於多層次的豐富風味

 DSC_2003.JPG

九鬼芝麻千層。140元

如果以千層蛋糕來說,我覺得咖啡覺醒的千層蛋糕做的算很細緻,不輸給一些千層蛋糕專賣

當然,千層蛋糕的價格也較高,畢竟費工

 

以有點像是乳牛花紋的表層,芝麻厚厚、扎實

千層之中也夾有著芝麻,不失風味

 DSC_2008.JPG 

切下來的感覺非常的扎實且細緻,那種階梯切斷的感覺好鮮明

吃起來芝麻夾著奶油、麵皮香氣,其實味道上不甜膩卻真的是芝麻香氣充足

如果愛吃芝麻者,這一款可以

 

這回跟朋友相約在咖啡覺醒的美術館店讓我更愛上了這家店

不僅用餐的環境很舒服,東西品質其實也算蠻好吃的~

是一個聊天不錯的好選擇喔!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