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27.JPG 

車子突然沒電了~超崩潰!

沒錯,上個月我剛面臨這問題呢!載著小孩上學去,結果送進校門後我卻走不了~不是因為孩子的哭鬧,而是車子沒電超尷尬

急忙找人來充電之外,也開始上網搜尋哪裡換電池最實在

多年以來秉持誠信與服務的麻吉匠電池專賣店就是我想分享的好店家

DSC_1321.JPG 

麻吉匠電池專賣店(高雄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德路79號

電話:0955828377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官網:https://majijiang.com.tw/index.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jibattery

DSC_1280.JPG

這是一間無人商店,很不可思議吧!

過去我認識的無人商店多數是以販售簡單的小零嘴、青菜水果等等,價格較為低價的商品為主軸,且是有時間限制的

但麻吉匠電池專賣店卻是從百元到千元都有的電池商品,並且是24小時營業,這真的是前無古人的一項做法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麻吉匠電池專賣店希望藉由服務為初衷,讓客人在遇到汽機車電池的問題時不會驚慌失措,大家的好鄰居讓你隨時都可以更換到全新的電池

而且是一家購買全台保固的概念

即使你的所在地尚未有麻吉匠的駐點,但麻吉匠各處都有配合的保養廠、專賣店等等,提供全方位的貼心服務

DSC_1325.JPG

過去我總認為像麻吉匠電池專賣店這種店家應該要開在非常熱鬧的大街上,但是最近我發現許多的無人商店都在社區裡面出現,打造社區服務好鄰居

 DSC_1315.JPG

真的是感受到麻吉匠社區感的重要性!尤其現今的摩托車沒有辦法腳踩發動,一旦沒電只能求助機車行

這時候機車行要怎麼計費,就是各憑良心了~而且也會有時間限制

不過自從有了麻吉匠深入各社區,隨時就能更換電池不心慌

DSC_1318.JPG  DSC_1313.JPG

DSC_1319.JPG DSC_1304.JPG   

麻吉匠電池專賣店高雄鳳山店屬於無人商店

店內擺放超過百款以上的電池,從汽車、機車、電動車電池、通用電池、鋰鐵電池、礁體電池到充電組、一些零組件等等一應俱全

大家經常使用的各大品牌也都可以在麻吉匠電池專賣店中購買的到

DSC_1306.JPG

就連名車使用的汽車電池也都有充足的現貨

 DSC_1281.JPG

麻吉匠電池專賣店的價格非常的公開透明,讓我們這種有時候臉皮很薄、又想比價的人可以一覽無遺

我上回車子電池沒電雖然不是找麻吉匠電池專賣店(因為我太晚認識麻吉匠)不過我發現麻吉匠的價格是非常的實在

它並不會稱自己是最便宜,但是同樣的它也不是最貴,但是卻是提供最深層、最貼心、最即時的服務

DSC_1282.JPG

無人商店的特點就是來了一切自助式

像我平常鮮少接觸汽車電池相關的人怎麼辦?沒問題!麻吉匠電池專賣店通通都考慮到了

寫得清清楚楚告知如何去判別電池,即使是電池小白、電池三寶也都能清楚明白

倘若真的不確定、不清楚、很慌張~打電話給專人阿傑,貼心服務馬上到

DSC_1286.JPG

麻吉匠無人商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電池點餐機~什麼?點餐機?

為了讓消費者清楚購物、明白價格以及留存憑據做為日後保固的依據,所以在購物的時候採用自助點餐機構買電池與服務

DSC_1290.JPG 

很特別耶!我除了吃飯有使用過點餐機之外,沒想到購買汽機車電池也能使用點餐機來點購

DSC_1291.JPG 

而且條列清晰、有圖有依據,連價格都如此公開,真的買到非常放心

DSC_1293.JPG

我也找到我之前更換的汽車電池價格!天啊~我在美式賣場也不過便宜10塊錢,但是換算年費與時間成本,真的麻吉匠電池專賣店貼心便宜很多耶

DSC_1288.JPG

流程也都有教學,跟著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完成,就能進行更換電池囉

DSC_1285.JPG 

如果我真的很急用,但是我沒有帶錢怎麼辦?

我真心覺得麻吉匠電池專賣店是佛心來著,可以電話與阿傑(0955828377)聯絡,填寫自取出貨單後,第一聯投入信箱內、第二聯消費者帶走可做為保固依據

等等?付款呢?

   DSC_1297.JPG

麻吉匠電池專賣店可提供取貨當下不必付款,可於購買隔日22:00前結清即可

解決了顧客的急需,給予缺電者便利

 

有人會像我有一樣的疑問嗎?萬一有人拿了不付錢怎麼辦?

麻吉匠電池專賣店都有與法律事務所合作,法網恢恢,既然麻吉匠以誠信相待,相對的也會希望顧客同樣對待

 DSC_1299.JPG

阿伯表示:我不會按點餐機、我也不會匯款怎麼辦?

麻吉匠電池專賣店設置了投單、投錢箱,多元支付超方便

DSC_1301.JPG 

而且每一個電池上面都有清楚標示價格,按照金額投進去即可,真的很方便

DSC_1300.JPG

購買好了電池,接著就是換電池

麻吉匠會提供網路專業教學給消費者,讓消費者可以自己DIY更換電池

DSC_1298.JPG 

現場還有提供工具等可以提供使用!

DSC_1328.JPG  

如果真的連自己更換電池都無法DIY的話,麻吉匠貼心的服務再度展現

只要打專線,專人服務,而且不另外收費!

DSC_1303.JPG

現場也有提供充電器的服務租借

DSC_1316.JPG   

看這現場留下來的廢電池就知道有多少人都是接受到麻吉匠的便利與優質服務

在麻吉匠購買電池,方便性極佳、貨源充足、且保固完全不輸給保養廠

/tmp/phpBHHLv4  

麻吉匠也是一個針對想開起第二事業、斜槓人生、或是首度創業者的一個非常好的橋樑

以非常完善的教育訓練,依照個人的創業需求都有客製化的打造內容

以小額的資金、創造大大的價值

不僅為消費者的車子充滿電,也為自己的人生注入了許多的能量

全台各地都有眾多服務據點,不論是想以無人商店的模式經營、或是有人商店...現在就跟麻吉匠聯絡~一起開創新的金錢收入吧!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