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78.JPG  DSC_1265.JPG

雖然藏身在小街內,可是卻一直吸引懂喝的人到來喔!

而且更令我吃驚的是連那講究好喝&CP值的我老公居然也頻頻稱讚,就知道這是一家好喝又好買的店

才剛走近就聽到老闆娘熱情的招呼

飲料種類繁多,怎麼選擇呢?讓我來跟你們分享我今天的三杯飲料!

 DSC_1269.JPG

店名:十丈波紅茶左營新上店 &踢到鐵板美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47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周日公休

加盟資訊Line:0981389668W

網址:http://www.successway.com.tw

 

位於左營新上街這一家十丈波紅茶除了販售茶飲之外,也有販售老闆娘親自料理的鐵板美食

不過今天我主要是要喝飲料,所以鐵板美食我們下次見

DSC_1270.JPG

非常好奇為什麼老闆娘要選擇開在小街內?但是在我等飲料的時候我發現來往的顧客其實很多耶

老闆娘因為人手只有他自己一個,所以為了要照顧到每一位來買的顧客、可以好好地跟他們介紹飲料,所以老闆娘選擇在這裡開業

 

也有提供座位區可以讓大家在這邊休憩、喝飲料嚐美食,實在貼心

DSC_1276.JPG 

店面非常具有古早&神秘的色彩!被我兒子笑說很有忍者的感覺~

沒錯,十丈波紅茶就是以忍者般對茶的堅持,以古法熬煮的方式煮茶,甚至連奶茶的"奶"也是自己煮的,跟一般外面使用的奶精奶茶非常不一樣

色彩的配置上剛好就像紅茶的紅字+茶色的黑色感~格外有意思

 DSC_1275.JPG

品項很多,而且我覺得以時下的飲料來說,十丈波紅茶的價格是可愛的

L大小是700ML,XL則為1000ML

DSC_1266.JPG 

特別請老闆娘先不要幫我封膜,想要好好地看看內容物來分享

DSC_1252.JPG

仙草甘茶。30元

這是一杯我老公非常稱讚的仙草甘茶,跟專賣仙草、青草茶的店家喝起來CP值高又好喝

色澤飽和且喝起來有仙草的清爽與回甘,不帶有苦澀味、過度藥草味

真的就是從入口到喉韻間,都感覺到舒爽的清甜

 

在炎熱的夏天、熱情的台灣我都覺得很適合時時刻刻來一杯

我喝無糖,真的剛剛好

DSC_1232.JPG

奶茶三仙。55元

三仙有多仙?從仙草、茶凍到豆漿凍,滑溜的在嘴裡滑動,就有種飄飄欲仙感

這樣你說仙不仙

DSC_1226.JPG DSC_1233.JPG 

所有的凍類都是自己熬煮的,所以在品管上是控管的到的

過去我吃過很多的凍類都會有點軟爛那種~但是十丈波紅茶的凍飲卻是Q彈的,讓人喜歡

DSC_1263.JPG     

還記得我前面提過奶茶的奶也是自己煮的這件事情嗎?

沒能拍到老闆娘在倒奶的畫面,不過一回家喝超濃啊!

少了奶蓋的那種油膩感,多了一種濃厚系奶茶的風味

比一般的奶精奶茶多了飽和厚實感,濃郁奶香十足滿足

同時不掩蓋紅茶的風味,兩者互相結合之下超美好~

甚至可以用邪惡系奶茶來稱呼它XD

 DSC_1261.JPG 

搭配上三種凍類是飽足系的代表

尤其我覺得很特別的是豆漿凍,與茶類結合後也不掩豆漿的香味

各有特色、結合再一起也不突兀

DSC_1244.JPG 

紅茶三兄弟。60元

三兄弟大家有看出是哪三兄弟嗎?

珍珠、冰淇淋以及茶凍這三個不同口感、不同風味的,打造特別的豐富度

DSC_1237.JPG

珍珠剛剛好剩下最後一杯~我真是幸運!

包括珍珠都是自己煮的喔

老闆娘說許多客人很愛吃他們家的珍珠,因為非常的彈牙!好喔!那我等等就來喝看看

DSC_1247.JPG 

冰淇淋是使用小美冰淇淋的香草風味,與紅茶搭在一起特別好喝

還使用兩球,非常大成本

 DSC_1257.JPG

茶凍茶香味道清香,是尾韻呈現的最清新的風味

而紅茶呢?

紅茶喝起來帶有著茶香而沒有茶澀感,單喝也很好喝

結合了冰淇淋變成冰淇淋紅茶的瞬間....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口味了

 DSC_1245.JPG 

珍珠的彈牙真的讓我很喜歡

我本身是珍珠控,喜歡那種咀嚼系又不軟爛的珍珠

而十丈波紅茶的,剛剛好就是我喜歡的那種!

DSC_1250.JPG 

跟大家推薦分享十丈波紅茶的特色飲料!

真的好喝又具有特色喔~

激推濃厚系奶茶啊!!!!!!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