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91.JPG

 

人生到了一個年紀就是開始收喜餅與彌月蛋糕的時間點

看著身邊愛情長跑多年的好友也都開花結果,真的覺得還是可以相信愛情(我老公表示?)

每次收到喜餅除了有幸福萬分的喜悅之外,每一家喜餅都深具特色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Sweet way 世唯囍餅」

 

店名:Sweet way 世唯囍餅

電話:0800000233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101號

營業時間:10:00 -21:30

官網:https://www.sweetwa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etwaybakery

DSC_6393.JPG

這個禮盒是我住在台北的好姊妹寄送給我的,原本要去參加婚禮,但是因為家中長輩過世、礙於習俗,所以就遠端的祝福,沒想到還是能收到這麼一盒漂亮的喜餅,令人開心

但是北部吃貨吃到中部的喜餅來,肯定是很厲害的

目前營業據點也僅限嘉義、雲林斗六區!

 

花悅雙層禮盒是屬於中西式混合的禮盒,裡面有著中式的大餅與西式小餅乾

DSC_6392.JPG

在包裝上我覺得簡約中帶有貼心;鐵盒裝盛之下,擔心裡面的小餅乾受潮,所以以一層塑膠膜封住,以保新鮮

DSC_6395.JPG

八種口味的手工餅乾在16宮格內,每一種都可以吃到兩格,全家人都能分享著吃

DSC_6398.JPG

關於餅乾口味有小介紹,裡面也有辣味起司、巧克力、以及茶餅乾等等,像我們對小朋友吃東西有限制的就可以一目了然

DSC_6396.JPG

法式手工餅乾是世唯囍餅於2016年才開始生產的餅乾

以法國進口原料搭配上手揉麵團烘焙出各種口味的餅乾

沒有其他風味,目前就是這八款(笑)

DSC_6400.JPG

分別為:

椰香、義式脆餅、巧克力杏仁、辣味起司、原味杏仁、黑糖燕麥、杏仁權杖、伯爵奶酥

口味都很具特色!

DSC_6402.JPG

椰香:吃起來帶有椰子的清香與餅乾的奶香,不會像椰奶一樣甜膩,屬於清爽系的椰香餅

義式脆餅:類似有點像小吐司脆餅般、卻又有著餅乾的酥香與細緻度;味道上以肉桂香氣為主體

巧克力杏仁:可可配上杏仁算是很常見,但是可可的味道吃起來不會甜膩,絲毫不掩蓋杏仁香氣,很涮嘴

辣味起司:鹹中帶有一點微辣,我個人覺得蠻涮嘴的

原味杏仁: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簡單的杏仁餅乾,如果硬要說我覺得是裡面比較屬於餅香味較重的一款

黑糖燕麥:是不是覺得有點健康養生?但是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乾,反倒是柔順的好吃

杏仁權杖:如果本身就是喜歡杏仁果仁的人,那麼這一款餅乾肯定是配茶首選

伯爵奶酥:我好喜歡這一個茶香十足卻不會膩的茶餅,棉柔地在嘴巴中化開,好吃到爆

DSC_6401.JPG

不過開封了記得要趕快吃完喔,不然很容易受潮而不這麼好吃

DSC_6403.JPG

鴛鴦玉露(葷)

我很少喜歡吃大餅的人,這是一款讓我吃了會想一直再吃的大餅!!!

DSC_6394.JPG

簡單的包裝,大餅的保存期限較短,大家收到之後記得盡快食用!

DSC_6405.JPG

白色芝麻灑滿整塊大餅

餅皮扎實,咬下去的濕潤度與那酥皮香味十足,重點是不會太油膩

而內餡呢?

真的是厲害了~

DSC_6406.JPG

採用運林黑豬肉製成的肉鬆,不添加豆粉,經典呈現

搭配上西螺在地的米麻糬、屏東紅豆豆沙、以及莿桐紅土鴨蛋黃,鹹甜之中又帶有麻糬的Q彈的口感

不僅吃了不油膩、不膩口,更是層次度十足

讓人越吃越喜歡

 

對於像我這種對大餅很排斥的人類來說,世唯囍餅的鴛鴦玉露真心推薦!

 

雖然我已經走進婚姻這塊六年多了,但是每次只要收到身邊的人送來的喜餅與幸福感,總是會讓人感受到愛情的美好

分享給要挑選喜餅的新人,世唯囍餅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當然,平常自己嘴饞想要吃,也是可以訂來吃的啦!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