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2.JPG

好久沒去韓國啦!想到自己賺錢後,與好友踏上的第一個國家就是韓國

當時不僅是愛上韓國的戲劇、KPOP,更是對於韓國美食愛到不行

原本以為要飛到韓國一趟才能一嚐道地好滋味,沒想到在台灣也能吃到韓國媳婦傳承韓國婆婆的道地好手藝的韓食料理

這可是讓我嘴巴滿足、心理幸福呀

DSC_0036.JPG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官網:https://www.kimsunshun.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MSUNSHUN

實體櫃位: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地下三樓美食街

/tmp/phpmAy2yH  

位於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地下三樓美食街的金尚順實體櫃位不僅有販售金尚順的泡菜類產品,而且還有多種韓式美食,例如:韓式紫菜包飯、韓式粉絲、以及韓式甜米釀

讓我決定九月拋家棄子台北行的時候要繞去京站好好大採購一番

DSC_0014.JPG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引進韓國的原物料;包括從辣椒粉、海鹽等等,都是來自於韓國,更誇張的是連白菜都是從韓國來的

你說這泡菜不吃怎麼可以!

而且以天然的發酵、韓國婆婆的手工製作秘方以及準確的溫度時間控管,讓我在台灣也能吃到道地的韓式泡菜

 

不過這時候大家就會說啊我這次怎麼沒介紹到泡菜

親愛的~我吃到韓國泡菜炒豬肉,不就是一石二鳥的概念嗎XD

能吃到來自韓國婆婆的經驗傳承的韓式泡菜,又能吃到拌炒豬肉後的風味,真的是再豐富不過了

DSC_0031.JPG

因為是自然純手工發酵的關係,且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說都是需要低溫冷藏的喔!

像金尚順手工泡菜宅配到府的時候,也是以低溫冷藏的運送方式,新鮮送達

DSC_0029.JPG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要介紹的三款美味:韓式辣味魷魚絲、好好吃醬、韓國泡菜炒豬肉

為什麼特別挑這三款

除了第一個我真的沒有吃過韓式辣味魷魚絲想嘗鮮之外

好好吃醬是希望把韓式的醬汁風味運用到生活各個烹調的時刻

而泡菜炒豬肉?就像我前面說的希望能一次吃到豬肉與韓式手工泡菜的結合

是不是都非常正確呢XD

 

金尚順手工泡菜的產品都是在台灣以韓國媳婦傳承韓國婆婆的經驗手藝新鮮製作

而且生產的中央廚房還不是隨便來著!

皆由ISO22000及HACCP雙認證的金色三麥中央廚房製作,並且以臭氧機清洗食材,以保障食品安全

有了層層把關,吃起來更安心

DSC_0032.JPG

韓式辣味魷魚絲。

這個產品是連我在許多韓式料理店都沒有吃過的一個品項

以韓國的辣椒醬搭配上魷魚絲,直接拆封就能夠食用,超方便!

DSC_0018.JPGDSC_0022.JPG

而且我發現金尚順的包裝非常的具有質感且仔細

DSC_0024.JPG

以真空密封袋先包裝好韓式辣味魷魚絲後,再一層夾鏈密封包裝,確保食材與空氣的阻絕與不易滲漏

不僅送人或者是自己吃都很適合

DSC_0033.JPG

分量我覺得不少,150克剛好我跟老公兩個人在小孩睡後追劇、下酒菜再適合不過了

DSC_0035.JPG

吃起來魷魚絲很彈牙、不會太乾太硬,有點類似我們的蜜汁卻又富含韓式風味

滋味不像台式這麼甜膩,而是帶有著芝麻的香氣、韓式辣椒醬的甜辣以及蒜頭的香氣,越吃越涮嘴

DSC_0037.JPG

單吃不會覺得膩,包菜吃更加清爽

DSC_0016.JPG

好好吃醬。

我好喜歡這一瓶醬喔!用途很多,不論是直接沾著吃、入菜做涼拌、或者是一起熱炒都很適合

而且跟我們一般外面買的韓式辣醬不一樣

這一瓶可以說是超級百搭款

DSC_0030.JPG

包裝上非常有質感,以玻璃瓶裝以確保風味扎實存在其中

全程以冷藏低溫保存,在冷藏過後醬汁也不會有油水分離的情況,而是非常扎實濃郁的辣醬呈現

DSC_0025.JPG

打開瓶子就聞到陣陣的甜香與蒜香飄來,不覺得嗆辣反而口水直直往嘴裡吞;不小心沾到手上,嗯~吃起來好香甜

原來單吃就這麼好吃了

它的醬香濃郁卻不膩,以芝麻搭配大蒜帶出豐富滋味卻又帶有清爽感

不只是韓式辣醬,還結合了韓式大醬兩種經典風味一起MIX

DSC_0040.JPG

像我一開始都會拿這一瓶好好吃醬來做包肉醬使用

不僅生菜更有滋味,就連五花肉的香甜也被一起提香

更是把原本帶有嗆辣感的生大蒜給中和溫潤了它的滋味,成為最佳的調劑

DSC_0041.JPG    

以前到韓式餐廳總是喜歡續盤一盤又一盤的韓式小菜

不過現在在台灣許多韓式料理餐廳的小菜不僅不能續盤、還都要收費!

被逼到我只好自己來做韓式辣黃豆芽~

就是用這瓶好好吃醬來製作

DSC_0045.JPGDSC_0049.JPG

先把黃豆芽川燙過後,以冰水冷卻後,再添加適量的好好吃醬去做調味

我必須說吃起來夠味又清爽

DSC_0052.JPG

真的不用去韓式餐廳,在家我就能吃到自製又好吃的韓式小菜

這種概念就像是:選對醬,就像選對老公一樣重要!

DSC_0021.JPG

韓國泡菜炒豬肉。

一箭雙鵰的最好選擇!不僅可以吃到正統韓式泡菜,同時也可以吃到與台灣黑豬肉的完美結合!

別再買超商那些一般調理包了,真正的白飯、麵麵殺手在這邊呀~

 DSC_0020.JPG  

 一包的份量非常多,我覺得大概是2人份

 加熱方式是可以以微波爐加熱呈現,不過我個人是把它下去與麵條一起攪和的直火加熱

DSC_0055.JPG

台灣黑豬肉切的非常大塊又厚實,每一塊肉都已經被泡菜醬汁給完全滲透,非常有味道

泡菜本身是屬於發酵類產品,放越久會越酸,我覺得大概在一個月內吃完是最剛好的

  DSC_0056.JPG    

金尚順的泡菜跟外面一般吃起來不太一樣

脆度跟水分都飽滿脆口,鹹度與酸甜度恰到好處,什麼都恰恰好的比例,讓人即使單吃也不會覺得很膩

 

以上

跟大家分享金尚順手工泡菜系列的三個產品,等到九月上台北再到京站廣場去大快朵頤一番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