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534.JPG 

有的時候走在路上總會遇到一個可愛的小角落!

這個轉角曾經是什麼?是不是很快地就忘記XD我也經常經過某一個角落後,然後突然忘了它的前身是什麼

不過現在這個角落開了一家可愛的小咖啡廳,不清楚有沒有內用,不過目前看到的都是以外帶為主

 

店名:lil chamb coffe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8-1號

營業時間:10:30 -19:00

粉絲專頁:lil chamb coffee

IG:lil chamb coffee

DSC_9514.JPG

日系純白小店,配上今天風吹的像"蕭伯"一樣,想要停住腳步好好拍的照好難XD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這種配色

木調色、白色,在一排的商業高樓中特別顯眼

DSC_9520.JPG

點餐過後,店家為我沖出一杯杯好咖啡

說真的今天風大到我連要喝什麼都很無思考的決定

DSC_9516.JPG

反光的玻璃上寫著一些日文字(溝妹納賽~我真的不懂日文)不過瞬間以為我自己來到日本了呢!

DSC_9519.JPG

簡約的包裝,讓人看了就舒服

DSC_9518.JPG

價格最高不超過120元

外帶為主的話可以接受的價格

DSC_9529.JPG

我點了一杯澳白咖啡。75元

不大杯,不過以補充一天的咖啡能量來說夠了!

不過以澳白來說它的容量會比一般拿鐵來的小杯

 DSC_9531.JPG

 

記得之前曾經聽過澳白咖啡似乎比較沒有冰的選項可以選擇,但是隨著大家口味上的改變,或許現在已經有冰的出現了吧(笑)

澳白咖啡主要是以雙倍的濃縮搭配上牛奶來作呈現

比例上看起來與一般拿鐵無所不同,但是喝起來真的是有差!

DSC_9533.JPG

澳白咖啡我覺得拿鐵的風味會比較重,與牛奶相容後也不掩蓋咖啡香

咖啡味道不苦澀,反倒是香醇;與牛奶攪拌後,依舊不會消失,反倒是在尾韻更凸顯

以喜歡咖啡味的人來說,我覺得是順口好喝的

也很推薦

 

特別是看到店家專注沖咖啡的眼神,儘管反光,還是感覺到滿滿的誠意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