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21.JPG

「門號約快到期了!要趕快去辦一下」

過去你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只會去所屬的電信門市去做詢問呢?

「想要從A電信攜碼到B電信,我要趕快去B電信問一下~」

老公去年為了PS5攜碼離開了它使用了10幾年的電信公司,結果到頭來發現PS5的確是買到了,但是費率完全是不符合成本與使用情況啊

導致費率很高又要因超出而多付錢

這些很多電信門市不會告訴你的事情,圓方電信通通都會告訴你

DSC_6408.JPG

圓方電信-巨蛋店

電話:0908-67008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158號

營業時間:13:00 -21:00  禮拜六 13:00 -18:00 周日公休

官網:https://www.yfphon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f3458086

 

在高雄擁有數個據點的圓方電信可以說是高雄最便宜

什麼最便宜?攜碼/新辦/續約各大電信都可以有最優惠、最多折扣的回饋,這對消費者來說是最即時、最實用的

/tmp/phpcPZXdh

手機已經變成是我們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個產品,不論做什麼幾乎都會使用到手機

但你可曾經審視過你使用的合約內容真的適合你嗎?

DSC_6403.JPG

走進圓方電信沒有琳瑯滿目的手機,只有帶有熱誠的服務人員

對於沒有手機在檯面上,我真心覺得有點好奇!!

圓方電信主打的方向跟其他通訊行不太一樣,沒有要天花亂墜的推銷消費者門號配手機、或是搭配小家電

他們的申辦方向主要以"門號"為主體

DSC_6404.JPG

當然如果有手機方面的需求,圓方通信也都能夠為消費者做報價

以我目前有點需要手機又有點不需要的情況下,我還是稍微詢問了一下~價格真的比我在手機官網看的還便宜、還划算

DSC_6402.JPG

圓方電信本身手機價格也是超低價,在官網上也都能做查詢!

手機部分時常會有價格上的變動,因此可以隨時關注圓方電信的官網或是LINE、電話做洽詢

 

你可曾遇過前進電信門市做門號續約、攜碼時,被店員說服買了許多沒必要的東西?或手機?或者是申辦過高的費率而不實用?

這些情況除了電器之外,其他我都遇過了

也因此這次我會特別挑選圓方電信來做申辦,就是想要把錢花在刀口上,享有最好的服務

DSC_6415.JPG

圓方電信的店內人員會以了解客人的使用情況而給予建議

例如工作是否需要撥打市話?使用手機網路的用量、以及大概的通話門號對象等等

 

以我的狀況就是希望維持最低價,平常使用網路通訊的機會較多,市話、網內外通話其實不多,原本申辦的電信最低價現在已經停售,因此我若是回到原本的電信公司去做申辦

肯定是以較高的費率、或者是會被吸引去買了一支可能不是我想要的手機等等的狀況

透過圓方電信給予建議,我可以採用合約攜碼的方式選擇更超值、更適合我的門號內容,並且在圓方電信做新辦/攜碼/續約,也都能享有最優質的服務

服務人員也會點按計算機讓我們更清楚明白,才不會當上冤大頭

DSC_6418.JPG

 

DSC_6423.JPG

「我在電信公司申辦,不是可以先辦門號約後轉購機約嗎?」

親愛的你有發現當你先簽了門號約,約期可能是24個月,但當你一旦轉購機約,一切的合約又要從0開始計算嗎?

可能你都使用到了第23個月才出現你喜歡的手機,而你卻因為要轉約而又重簽了一份24、36年約

這其中想要轉費率都還有違約的風險,更不用說攜碼了

因此,圓方電信讓我了解在我尚未要購機的情況下,我可以在這邊續約/攜碼/新辦得到全高雄最大的優惠折扣回饋

甚至日後要購機,圓方電信也能給予相當優惠的價格,更省錢

DSC_6409.JPG

圓方電信提供許多服務,但是他們的優點是不會強迫推銷

不論是購買手機相關配件、或是手機保險等等,他們都不會強迫消費者要去加購或是購買

DSC_6417.JPG

甚至也有提供免卡分期的活動,讓許多人想購機更簡單、更方便

DSC_6406.JPG

同時也是大家的好鄰居!可以租借行動電源~

為什麼會說是大家的好鄰居?圓方電信在高雄已經深耕好幾年了,是實體店面、也有多家分店可以做詢問、申辦

長久以來深植人心並且可以在眾多通訊行中獲得好評是為什麼?

靠的就是為消費者著想與誠信

DSC_6411.JPG

而且來店申辦的話還有一些好禮大贈送喔!

讓我不僅辦好門號、帶著現金走,更是有好禮可以帶走,超棒的

DSC_6416.JPG

如果你對於自己的門號需要健檢或是想要詢問更多適合你的方案,真的很推薦您直接走一趟圓方電信

他們真的是我見過最沒有推銷、最誠懇的電信專家

同時也真的是高雄目前我遇到最便宜、最貼心的回饋店家喔

DSC_6420.JPG

以上,跟大家分享圓方電信帶給我的美好電信新人生

不必再到電信公司去抽排等很久,等到還一堆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攜碼 門號續約 門號申辦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