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16.JPG  

謝謝我的姊妹懂我~

人有了一定的年紀之後,生日這件事情似乎變得不是這麼重要

在意的只有大家聚在一起的那個感覺、以及很多的餐廳優惠(笑)

姊妹很懂我,知道我就是喜歡吃蛋糕、喜歡金沙口味,所以特別在我上班的時候送來了這顆蛋糕給我

你說,這種姊妹我豈能不黏住他一輩子?

這家蛋糕真的很優秀也值得推薦,現在想起來唇齒間都還留香呢

哪家蛋糕這麼優秀?

DSC_3512.JPG

店名:搭啵s手作甜點 Double S Dessert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2號

電話:0981799506

營業時間:10:00 -18:00  禮拜天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scake

官網:https://www.doubles-cake.com/

DSC_3509.JPG

盒子非常簡單卻帶有著搭啵s手作甜點 Double S Dessert他們的感覺

紫色配上粉色跟他們的logo很一致

簡單的插畫,讓人感覺下午茶的美好~沒錯,這不就是人生必須的嗎

 DSC_3511.JPG  

金沙地瓜(六吋)。799元

口味都會清楚的標示在上面

在現場應該也會進行再三的核對

DSC_3513.JPG

掀開的時候容許我先發出"挖~"的聲音

天啊,好精緻啊!搭啵s手作甜點 Double S Dessert就是物超所值的一種享受啊

經過摩托車搖晃也沒有亂七八糟湖亂成一團

這是一個很古早味的經典組合,家中不論是大人小孩我想都會很喜歡

長輩也會有一種懷舊滋味的感覺

DSC_3515.JPG

 

琥珀色的餅皮超美~

薄片卻又有著緊緊的包覆性

將乳酪蛋糕完整的包覆於其中卻又不失麵皮的風味與口感

 DSC_3522.JPG

 

以台農57號地瓜為主軸,製成地瓜泥,吃的到綿密的口感也能吃的到地瓜的香甜

說真的,很多長輩、甚至我們年輕人有可能是地瓜吃太多、有可能是怕胖XDDD所以對於整顆地瓜的接受度較低,但是當地瓜做成了這樣的變化,變得好吃又香甜

人人都愛吃

搭配上紫薯泥~蛋糕真的好美喔

DSC_3518.JPG

灑落在蛋糕上面的是什麼?

是鹹蛋黃的小分身,散落在蛋糕的每一個區塊

讓大家每一口除了內餡之外,也能在表面吃的到鹹蛋黃的美好

 DSC_3528.JPG 

內層以義式乳酪加入鹹蛋黃於其中

你會發現鹹蛋黃的存在非常的顯眼XD

我必須說那滋味之好,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綿密細緻的乳酪之外,深深的鹹蛋黃香味也隨之呈現出來

濃厚度適中,不會膩也不會過鹹,真的是沉迷於其中

我建議可以冰冰著吃,或者是稍微放到冷凍再拿出來吃,中間的內層會很有冰淇淋口感,在嘴中化開的感覺更加分

DSC_3523.JPG

以台味地瓜搭配上義式乳酪,迸出與鹹蛋黃交織的美好,真的是搭啵s手作甜點 Double S Dessert帶給我的驚喜

以上

跟大家分享這顆讓人驚喜喜歡的蛋糕!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