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73.JPG  

夏天到了啊!!!!我的天啊~南部的夏天除了蚊子又開始乍現之外,莫過於就是氣溫逼迫使人天天都想來一點沁涼的

沒錯,我是一個喝無糖茶喝習慣的人,可是偶爾想要來點甜份的時候,又該怎麼辦?

上禮拜不自覺地喝了兩杯珍奶,真心覺得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但是50嵐的波霸奶精奶茶(奶精多))又世界好喝的

然後在家開了一瓶橘子汽水來喝,喝第二口我就覺得喔買尬的婉拒他的存在

DSC_4666.JPG  

逛全聯的時候看到這惜惜康普茶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之前喝過沒有氣泡的覺得有點甜,這次就來感受它的微氣泡吧

DSC_4655.JPG 

惜惜康普茶(台灣香檬氣泡)

官網:https://www.siosioh.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osioh.tw/

購買於:全聯福利中心

DSC_4671.JPG

第一次認識惜惜康普茶也是在全聯的貨架上,當時好像有著促銷活動促使著我跟老公買回家喝(當初沒有氣泡的時代)

我們自己也沒看清楚,以為是茶就直接喝了,結果盡是有糖的,於是當時的我們對於康普茶就有點退避三舍

不過這次朋友一直跟我們推薦青梅系列帶有微氣泡很好喝,不願意相信的我改買台灣香檬氣泡XDDDDDD對,我還是買了

一喝真的好好喝喔!好,果然朋友不是害我們的(抱)

 DSC_4657.JPG

惜惜康普茶從名稱上來看就是我們台語的秀秀的意思!

在生活忙碌之際、在夫妻辯論之時、在育兒崩潰的邊緣都能夠來一瓶給我秀秀的飲品(對,就是後面的耳朵組成員)

DSC_4658.JPG

全聯賣的大小有比較大瓶一點,我之前看過團購是較小瓶的容量

不過走的路線都是低卡路線,讓人喝起來較無負擔感

 DSC_4660.JPG 

成分很簡單,以水、糖、茶以及益生菌發酵而成,再加入台灣的香檬原汁,打造更清爽的滋味

也許也因為加入了香檬原汁,所以讓我覺得整體喝起來沒這麼甜

DSC_4663.JPG 

不含有酒精,但含有微氣泡;而且因為成分天然又無添加有的沒的,所以純素者也可以喝

但是因為本身有茶的本質在,所以還是擁有低咖啡因,因此小朋友的部分我是沒有給予

喝了會不會睡不著?可能就要看個人體質

  DSC_4659.JPG

加入了香檬原汁,內含有川陳皮素、橙佛苷等等的營養元素

一瓶的熱量很低,很少見到有糖的飲品還能如此低卡!一瓶僅有23卡呢

DSC_4664.JPG

當然並不是說喝這個就不會變胖,但是它的成份中有著益生菌的元素,因此助消化這一塊,本身我覺得蠻ok的

 DSC_4665.JPG

像老爸因為開刀的關係需要來點飲食控制,雖然平常有在泡茶喝無糖茶習慣的他,在夏天總是喜歡來一點甜味飲品

這時候讓他喝惜惜康普茶香檬滋味自然消暑又低卡

而且微氣泡的口感喝進體內更舒爽

不自覺的會發出"阿斯~"的聲音

 DSC_4669.JPG

我覺得喝起來帶一點檸檬的甘甜之外,氣泡感的順口,伴隨著一點點甜味與茶味的結合,打造出很豐富的滋味

你說會不會甜?會!但是不會過甜

你說是不是要冰起來更好喝?當然啊~氣泡飲就是要冰著喝

DSC_4670.JPG  

尤其瓶身超美,拿著有夠有質感的啦

不用等老公來給你秀秀,請老公把新台幣拿出來給我去全聯買惜惜康普茶就好XD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