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93.JPG 

每個小孩出生時的那刻,想必是很多父母最開心的回憶

想要把這份喜悅送給身邊所有珍惜的人,也是孩子送給每個愛他/她的人們第一份禮物

所以以我自己本身,一開始在挑選彌月禮盒的時候,我就選擇了讓我自己吃起來會感到幸福的點心

而現在,我也認識了另外一個品牌值得跟大家分享這份暖心的幸福

 DSC_4356.JPG    

香貝里 Chambery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三泰路42-1號(需先預訂,現場無販售)

電話:02-22774652

官網:https://www.chambery.com.tw/chambery/fullmonth.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mberyCookies

IG:@chamberycookies 

LINE:https://line.me/ti/p/%40ojo7469k

 DSC_4360.JPG       DSC_4377.JPG

許多人認識香貝里的第一步就是從他們的蝴蝶酥開始,也是許多北部的朋友會送禮的伴手禮

而這次我收到的彌月禮盒,朋友說當然不能少了最重要的蝴蝶酥啊(笑)到底這威力有多大,我一定要試試看

 DSC_4385.JPG

香貝里對於烘焙的熱情,從食材的挑選到在製作的過程中不添加香精、防腐劑等等都看到他們的用心

就像初生的小孩一樣,充滿著純潔、單純的美好

 DSC_4357.JPG

身為一個媽媽我必須說當小孩出生那時候我覺得非常幸福,雖然現在當媽當了四年半,但是其實想起來一切也都還是很美好

儘管現在從一個哇哇哭啼的小嬰兒已經變成會辯論的小男孩,雖然我常常在開玩笑說養小孩好辛苦,不過很多的幸福感真的就是從與小孩的相處上獲得到的

一個擁抱、一句我愛你、一個微笑,都能夠暖心到每個父母、照顧者的心中

當我收到一份彌月餅乾的時候,也是這種心情

 DSC_4337.JPG

香貝里的彌月禮盒以手工餅乾為主,都是純手工打造,專屬的感覺,就像每個孩子在父母心中一樣

朋友挑選了兩款禮盒"夢想木馬彌月禮盒""寶貝派對彌月禮盒"這兩種其實都各具特色也都富有它專屬的意義,而且也都會有附上專屬的提袋唷

讓我一個一個來分享吧

 DSC_4390.JPG

夢想木馬彌月禮盒。

純真的孩子擁有很多夢想,會向天上的星星許願,那就是屬於小孩的單純

這一盒看似簡單的夢想木馬彌月禮盒裡面可是有著三款不同口味、口感的餅乾

DSC_4347.JPG

經典原味蝴蝶酥、紫心地瓜小圓餅、巧克力杏仁酥這三款

 DSC_4387.JPG

香貝里的蝴蝶酥是依照法國糕點奇才大師Pierre Hermé的配方改良而成,人家說熬湯要熬7749小時,這蝴蝶酥可是要經歷三天才能製作出730層的酥皮

而我們只需要網路上點一點大概不到5分鐘,在經過幾天的等待就可以收到這美味的蝴蝶酥,真是太美好了(笑)

 

來回的擀壓制做之下一片片的蝴蝶酥我必須說吃起來相當的酥脆卻又感到細緻

酥香的口感在嘴裡散發,但一片一片的酥皮之中又感受到麵粉香的美好

很多蝴蝶酥吃起來會過甜、過膩,但是香貝里的是有著香甜的滋味,卻又不會太膩口

搭配茶飲、或者是咖啡都很適合

 DSC_4388.JPG

紫心地瓜小圓餅嚴選台灣在地食材雲林縣水林鄉的紫心地瓜,蒸熟之後再烘乾接著再研磨,多道程序之下,不僅顏色真的很飽和好看,同時吃起來也酥脆夠味

 DSC_4386.JPG

巧克力杏仁酥以來自加州的甜杏仁經過低溫烘烤後搭配上全球最大的巧克力製造商Barry Callebaut中的Cacao Barry的苦甜100%可可粉一起進行製作

吃的到酥脆的口感,巧克力濃郁卻不甜膩的滋味與烘烤過的杏仁粒清香一同搭配恰恰好,屬於大人味的美好

 DSC_4353.JPG

夢想木馬彌月禮盒都如此優秀了,那你知道更大盒的寶貝派對彌月禮盒裡面真的更加豐富

 DSC_4344.JPG

寶貝派對彌月禮盒。

這一盒中共有六款不同的餅乾值得我們一一品嚐

 

DSC_4366.JPG

經典原味蝴蝶酥、法芙娜巧克力蝴蝶酥、芝麻口味蝴蝶酥、鑽石香草餅乾、巧克力鹽之花、黃金乳酪方塊        

DSC_4355.JPGDSC_4381.JPG

關於經典原味蝴蝶酥我們剛剛前面有提過了,所以這邊我就跳過囉(跳)

 DSC_4380.JPG

法芙娜巧克力蝴蝶酥以大量的法芙娜可可粉來打造這風味

很多時候我們看到可可?巧克力?總是心裡會擔心很甜膩,不過我覺得這一款吃起來比經典原味的甜度來的更低

反倒是可可的味道非常的扎實好吃

 DSC_4378.JPG

芝麻口味蝴蝶酥這應該是屬於香貝里改良發明的口味吧(笑)不知道法國人有沒有吃著芝麻呢?

不過我覺得加了芝麻之後清香味更十足,咀嚼到芝麻顆粒的時候更厚實的香味,不僅中和了甜味,更是層次感十足

 DSC_4374.JPG

鑽石香草餅乾看似很簡單的香草餅乾,可是吃起來富含香草香氣之外,甜甜的滋味說真的小孩愛爆了

 DSC_4371.JPG

巧克力鹽之花以鹽之花提點出可可的香氣,我覺得是很經典的風味

 DSC_4376.JPG

你想像中的黃金乳酪方塊口味是如何呢?香貝里以雙料切達起司、帕馬森起司以及辣椒粉做成辣起司餅乾,是不是非常的出乎我們一開始看到這名稱的風味呢?

金黃色的小金磚咬下去的酥脆與鹹香,帶點微辣超涮嘴

有種打造出驚喜感的風味

 DSC_4340.JPG

DSC_4351.JPG    

 

吃過這麼多的彌月禮盒,香貝里主打以蝴蝶酥出名,搭配上精選好的原料、用心的烘焙,打造出更多美味的手工餅乾

現在也成為很多準新人、新手爸媽的喜餅、彌月好選擇

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