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01.JPG 

自從阿公去旅行之後,全家人都把這位老佛爺餵養的非常頭好壯壯

老佛爺前陣子跟我說他排便不順、老佛爺最近跟我說他胖了,只能說為了老佛爺,小尼子我可以說想盡辦法呀

不過長輩身體日漸衰老是事實,如何為他們補充營養才是必要的關鍵(天啊~好像廣告詞)

每個月都會回購的紅牛奶粉裡面有一款紅牛愛基均衡含纖配方營養素,我參考了一下覺得非常適合老佛爺,於是就立刻抱了一箱回去給他喝喝

DSC_1623.JPG 

紅牛愛基均衡含纖配方營養素

官網:https://buy.healthing.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ds.healthing

DSC_1594.JPG

其實很多人包括我一開始還沒了解的時候都會聯想到是不是身體有狀況才會喝的營養素?

畢竟之前阿公在不舒服的時候也是喝了好幾箱

為了不要讓老佛爺緊張擔憂而不敢喝,所以我特別挑選了蜂蜜口味給他,讓他有一種在喝蜂蜜牛奶的快樂感

DSC_1597.JPG

其實這款不局限於長輩,只要你偏食、不愛吃青菜、覺得缺乏膳食纖維都能飲用

我建議要冰起來喝會比較好喝喔!

老佛爺也是這樣覺得~於是我立刻幫他冰了好幾瓶進冰箱(也帶走了五六瓶走回家自己喝)(你看她還看得如此專心)

DSC_1616.JPG

紅牛奶粉針對不同的族群與需求,都會提供不一樣的品項

這一款本身有原味、草莓、蜂蜜三種口味,對於嗜甜者來說我推薦蜂蜜

DSC_1617.JPG

這一瓶之中就含有17%的牛奶&大豆蛋白、專利纖維Fibersol®-2、以及29種維生素、礦物質,可以說是非常豐富的營養集結於一身

若是要老人家吃一堆營養品他們可能會覺得有點障礙、不是這麼喜歡

但是如果一瓶營養素就可以解決,那麼我想對他們而言會較沒負擔

且一罐的熱量僅252大卡

DSC_1604.JPG

裡面的營養素當然包括了鈣質、蛋白質、膳食纖維、健康脂肪以及碳水化合物

別擔心碳水化合物,因為對於營養來說它是必要的營養素,含量也不過才半碗白飯而已,別怕

DSC_1618.JPG  

我覺得喝起來非常的濃醇,它的濃度非常濃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喝起來不舒服,反而會覺得天啊,好扎實的濃郁

同時那蜂蜜的味道非常凸顯,香甜又帶有滑順趕,口感非常的飽滿

DSC_1628.JPG  

老佛爺喝起來也頻頻稱讚!

當然對於我這種平常只喝無糖的人來說會覺得比較甜一點,但是蜂蜜的味道真的很香

DSC_1622.JPG

一瓶喝完其實是很飽的,也可以當成下午茶來喝也很適宜

DSC_1631.JPG

而且紅牛愛基生產的工廠通過了ISO2200與HACCP雙國際系統驗證,以及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TQF食品雙認證,喝起來更安心

你看,老佛爺都喝到笑咪咪呢

DSC_1598.JPG 

正當我打開網頁要跟其他家人分享介紹的時候,突然發現居然現在有買二送一的活動!看來要幫老佛爺囤貨了~~~~(笑)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