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83nBZ  

與姊妹一起用餐的時光總是非常的美好,天南地北的閒聊就需要有美食的相伴

平常都有家庭的我們趁著有空的中午一起相約午餐,共同聊聊彼此的生活,與感受看似平凡卻完全不平凡的餐食

DSC_9597.JPG

店名:Gien Jia 挑食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80號

電話:07-2885252

營業時間:禮拜二~禮拜天 11:30- 14:30  17:30 -21:30  禮拜一公休

官網:linktr.ee/gienjia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ienJia

低消金額:400元/人(7歲以上即為成人)

菜單:https://order.ocard.co/GIENJIA/Knza8K

DSC_9601.JPG

Gien Jia 挑食是我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一家店,過去知道它是屬於餐酒館,也許只有開晚上時刻,沒想到現在中午也有開了,造福我這種晚上要回去上媽媽班的媽媽我~

Gien Jia也就是挑食的台語,在取名上非常具有特色度

店址位於美麗島站不遠,走路過來不需5分鐘,建議大家可以搭捷運來用餐,享受一杯餐酒也很chill

DSC_9598.JPG

老宅被賦予新生命,即使是平日中午人也超級多!沒訂位還沒位置,訂位的時候被告知只剩吧台,好呀~反正姊妹聚會開心就好

門口的街友先生我覺得蠻親善的,當我在攝影的時候還親切問候元宵節快樂...並且口說好話

或許有時候心中畏懼只是來自於一種身分職業上的不同,但說到底我們都是平等的人

DSC_9600.JPG

勵志的小語,以不同的心態、角度來看,格外的不同

DSC_9629.JPG

趁著最後要休息前拍了一下空景室內

裡面帶有著工業卻又復古的風格,用餐起來十分舒適且愉快

DSC_9628.JPG

原本室內都是滿滿人潮的時候我只敢這樣拍XD

DSC_9627.JPG

吧台區很舒適且不會顯得壅擠

唯一可能要說的就是餐食的放置有點麻煩外,其餘都OK

但以兩人點的餐點來說,也是挺夠放的,椅子也不難坐

DSC_9624.JPGDSC_9630.JPG

還有二樓,但不知道是不是平日中午沒有開放!

裡面的裝潢又帶點古色古香,服務也是挺好的

DSC_9632.JPG

這邊有點半隱私的空間,也是格外有FU

不過這裡是前往廁所的必經之路,哈哈哈,但是我覺得比起前端座位來說,這邊真的讓我更喜歡

DSC_9625.JPG

廚房擁有大片的玻璃櫥窗,其實如果有心想看師傅們烹調其實都一覽無遺

這也說明Gien Jia挑食是走一種很透明食材、透明料理的方式

DSC_9626.JPG

Gien Jia本身也榮獲許多獎項,以在地食材結合創意,呈現的口味會是跟我們平常吃的口味大大不同的滋味

從餐酒、冷/熱前菜、主食、甜點、飲品通通有~店員也會給予建議如何點餐較為OK,分量剛好

現在就讓我開始來分享我們吃的餐點吧

DSC_9612.JPG

碳烤羊肉捲佐杏桃扁豆醬&煙燻甜椒醬。360元

如果你是喜歡羊肉料理的人,我非常建議可以點這一道因為它不僅沒有掩蓋羊肉的香氣與肉感,同時又有別具風味的呈現方式,讓人驚艷

以羊臀肉作為主體以羊肉捲的方式呈現出來

DSC_9615.JPG

杏桃扁豆醬帶有著鹹香卻不掩藏羊肉的香氣,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滋味我想有一半也是來自於煙燻甜椒醬

微辣、卻涮嘴

DSC_9613.JPG

帶有肉質的細緻嫩口,帶有油脂的部分脆香度十足

層次與口感都讓人喜歡

看似價格較高,但是吃起來確實有它的價值在

DSC_9607.JPG

干貝櫛瓜燉飯與紅酒燉牛舌。400元

它的菜名真的是菜如其名!裡面添加什麼、呈現什麼都不掩飾

一開始上桌說真的我以為是青醬,因此是抱持著是青醬的味道去品嚐(對!我就是點餐不看清楚細項的人)

結果一吃嚇一跳,這什麼醬呀?不是青醬的滋味卻又滿滿的清甜與清爽,同時味道很夠

沾上了一些紅酒燉牛舌的汁液,反而在清爽的醬汁中多了幾分重口味,讓口味上多了驚喜

DSC_9608.JPG

牛舌吃起來跟我們想像中不一樣,它切丁卻不會讓人覺得失去口感

反而在那肉丁中感受到肉的細緻與紅酒燉過的清香

DSC_9609.JPG

大推干貝!!!!它的鮮甜與細緻的口感讓我跟姊妹難以忘懷

天啊~我這平常有在煎干貝的人還是為它著迷不以

看似份量不多,整個吃完倒也已經有了不餓的感覺~

DSC_9616.JPG

大社土芭樂蛋糕捲。170元

留下我的肚子空間就是為了要吃甜點

一開始就有提過Gien Jia挑食就是結合著在地食材做出驚艷口味的店家,用土芭樂來呈現蛋糕味,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DSC_9618.JPG

大大推薦這個蛋糕,吃起來不甜膩,反倒細緻

它的口味更讓你驚豔,有著芭樂的香氣同時帶有甘梅粉的鹹甜,更令人不可置信的是它那吃芭樂的一顆一顆的口感,居然也鉅細靡遺地呈現出來

我是在吃甘梅芭樂?還是在吃芭樂蛋糕,天啊~我太驚訝了

DSC_9619.JPG

桂花蘋果起司蛋糕。170元

如果只是以一般的起司蛋糕來看它價格就稍高了一點,但是吃起來層次分明、口感分明之下,才知道潛藏著各種風味

桂花蘋果的果醬不僅吃的到蘋果丁的脆度與果酸度,同時烏龍茶凍讓整體充滿著清香滋味

底層以滿滿果仁取代了我們以前吃到的消化餅餅皮

從頭到尾的每層驚喜,都在一口之中徹底感受

DSC_9622.JPG

屏東發酵可可茶。150元

先前曾經在參觀可可莊園之類的地方喝過可可茶,因此對它印象深

很多人會覺得它應該是巧克力飲品,其實它是取自百分百的可可原豆,帶有著巧克力的香氣而沒有巧克力的濃郁

喝起來非常的清香、清爽!

其實我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點飲品,但是因為想吃蛋糕又需要配一杯茶,故選了這具有特色的茶品,真的絲毫不馬虎

 

Gien Jia挑食的餐點價格我必須說都不是非常便宜,沒有套餐的模式,都是單點!個人低消須為400元(多人以上需要詢問店家)

但是東西品質卻有讓我驚豔,是讓人吃完會留下記憶點的餐食

下次想要來一場不一樣的聚會?Gien Jia挑食我非常推薦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