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gJWEX  

說真的我很不愛在婆家拍照XD,但是我絕大部分下廚時間又是在婆家比較多(回娘家當然是嗑娘族囉)

不過因為太多東西想要分享,所以儘管在燈光以及擺設都不是百分百我風格的情況下,還是來跟大家做分享

這款春水堂監製的滷春水-麻辣豆皮是我趁著7-11有活動買一送一的時候購入,一吃~真的很好吃耶

是我這個豆皮控真心推薦的喔

當然,要是原價的時候購買我也買不下去,老公知道之後可能也會吃不下去XD

因此,有買一送一的時候就是要快囤貨呀(我買了四盒)

 IMG_2715.JPG

春水良品-滷春水麻辣豆皮

官網:https://www.csgcshop.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sgcshop

IMG_2718.JPG

我本來就是春水堂的愛好者,但是我在春水堂卻是一次都沒點過豆皮XD

趁著這次活動,我自己來嘗鮮

放在冷凍庫裡面可以放置12個月,保存時間算很久

IMG_2712.JPG

而且我覺得包裝很有質感,帶有著春水堂給人的中國茶點風的感覺

紅色呈現出喜氣又帶有點正式,這滷春水豆皮真的不是來玩玩的

IMG_2719.JPG

可以微波加熱、電鍋加熱或者是直火加熱都可以,但是我覺得最佳的風味就是退冰之後直接食用

不會去稀釋掉它的味道以及影響最佳的口感

IMG_2711.JPG

以數種中藥材搭配上四川麻香紅油一起熬煮,把厚實的豆皮都滷得香噴噴了

說真的,我一開始抱持著躍躍欲試的心情,有點期待卻又不是這麼抱著期待

畢竟是冷凍食品,想了想應該不會跟現滷的一樣好吃

事實證明我錯了,超好吃的呀

IMG_2713.JPG

它的豆皮都相當的大塊而且扎實

吃的到那豆皮的韌性與厚實度,每一口吸附著滿滿的醬汁,隨著溫度回到室溫的情況下,不會過度出水去稀釋掉味道,反而是小辣辣的涮嘴

IMG_2716.JPG

辣度我個人認為是微辣,會越吃越上癮

IMG_2720.JPG

咬下去的豆皮花椒味道是我認為最凸顯的香氣

不會麻、更不會嗆,溫順的辣度恰恰好的滋味

IMG_2717.JPG

單吃真的不膩,搭配一點其他的青菜以及滷味,真的超搭

簡單就成為桌上另外一道菜餚

三兩下就解決光光真的是每個人都豎起了大拇指

 

不過如果以未有優惠價格的價格來說,可能會稍嫌貴了點~所以說記得趁著有優惠的時候,要趕快去購入&囤貨呀!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