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EBKYq  

睡前來一杯溫熱的牛奶暖暖胃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也是我跟小花生的睡前儀式

很多朋友會說既然小花生都四歲了,是不是應該讓他斷奶了?

不過我跟老公一直秉持著喝奶可以喝進平常鮮少補充到的營養,不需要另外額外補充,藉由一個喝奶的儀式,不但喝進幸福,也喝進營養

因此我們至今還是繼續讓小花生跟著爸媽喝好牛奶

坊間品牌很多,身為媽媽的我自然要好好挑選一下什麼奶粉才適合小花生?

跟著國民媽媽的腳步果然沒錯,讓我挑選到了好的奶粉,不僅小花生可以補充營養,同時也是適合全家人一起飲用的好奶粉

DSC_6154.JPG

紅牛奶粉

官網:https://buy.healthing.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ds.healthing/

DSC_6430.JPG 

讓我簡單來論述一下紅牛奶粉的生平,從1965年來緣自澳洲的紅牛奶粉一直以來都是象徵著純淨的乳源&優質的品質

高標準的奶粉在1971年引進了台灣市場,並且針對台灣人的飲食習慣以及營養需求去做開發調配

因此現在在坊間我們都可以看到「紅牛營養奶粉」「紅牛康健奶粉」「紅牛愛基特殊營養品」「紅牛聰勁營養補充品」

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我們家必囤商品:「紅牛營養奶粉」「紅牛康健奶粉」

DSC_6195.JPG

最近全家人喝的奶粉就是:紅牛-全家人黃金高鈣奶粉-固鈣金三角配方

嚴選紐西蘭的純淨乳源,打造奶粉好喝的第一步

我們常說喝奶粉就是喝鈣質,如果可以有DOUBLE鈣,是不是喝起來更加分?

916945.jpg

尤其我本身鈣質流失嚴重,家裡又有銀髮族需要補充鈣,更別說正在成長的小花生鈣需求非常大,因此我才特別選了黃金高鈣奶粉

兩倍的鈣質可以有助於維持骨骼&牙齒的健康

有很多人都會另外補充鈣片,當然懷孕的時候我也是,但是太多的保健食品吃到最後會讓人有種身心俱疲的感覺,所以如果藉由日常的飲用奶粉來補充,想必是更加分心情更愉悅

DSC_6160.JPG

黃金高鈣奶粉不僅有兩倍鈣質之外,維生素D3&維生素更可以增進鈣質的吸收及骨質的鈣化

DSC_6199.JPG

而且本身的粉質非常的細緻,在沖泡上非常即溶

DSC_6173.JPG 

保存的部分我也覺得很優秀!為了怕受潮,所以一層又一層的層層把關,讓風味不流失

DSC_6209.JPG 

紅牛黃金高鈣奶粉本身含有專利的膳食纖維(Fibersol2),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讓全家人喝起來更有感XD

916949.jpg

像我平常喝黃金高鈣奶粉的時機點就是晚上睡前,不過如果假日就會有早上這個時段,畢竟悠悠哉哉的才能好好的感受紅牛黃金高鈣奶粉之優秀

DSC_6198.JPG

當然有建議沖泡的比例,但是我認為是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去做搭配!

像我是比較喜歡喝濃郁一點的口感,所以我奶粉的量會使用比較多

DSC_6439.JPG 

喝起來會不會像坊間有的高鈣鮮乳會有特別的風味?

其實我覺得不會,就是非常濃郁的牛奶香氣,藉由著我們熟悉的味道,補充進更多的營養素,讓人覺得方便又健康

DSC_6436.JPG 

而且這一瓶全家人黃金高鈣奶粉本身是一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飲用,小花生也可以跟著全家人一起喝~

你看,他自己喝不夠,連為母的都想要喝下去呀~

DSC_6441.JPG  

平常鮮少補充營養品的我老公,也在紅牛奶粉的照顧下,全家人一起補充黃金高鈣,如此一來,也是能凝聚全家的凝聚力~和樂而不為呢?!

DSC_6171.JPG

而在小花生本身的奶粉中我也是有另外替他挑選專屬於他的紅牛康健奶粉

主要都是以紐西蘭純淨乳源並以初乳配方作為呈現,除了喝進純淨,更是加強機能型的營養

尤其像小孩子需要這個營養、那個成分,如果日日夜夜都逼著他吃保健食品,小孩也會反彈

所以我才特選了康健奶粉的益生菌初乳配方&藻油(含DHA)初乳配方來為小花生補充日常營養

DSC_6158.JPG 

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配方。

什麼叫做初乳?初乳有什麼不一樣呢?

就像人的初乳一樣,是牛在生產後0-72小時中所分泌的乳汁,裡面還有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以及生長因子,我覺得是小朋友在一歲換奶時期非常重要的關鍵

DSC_6163.JPG 

本身紅牛康健奶粉獲得了HACCP國際食品管理認證、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標準、TQF台灣食品安全認證,有了公道第三方的多重確保,飲用起來更安心

DSC_6185.JPG    

尤其小朋友從小到大就是聽到大家說要補充益生菌,這一瓶奶粉裡面不僅有10億益生菌改變腸道菌叢,更是調整體質的好關鍵

引進穩定性高、耐胃酸的日本益生菌,讓小朋友可以更精準的攝取到營養素

DSC_6434.JPG

並且專利的fibersol-2膳食纖維可以幫助益生菌的吸收,讓小花生獲得更豐富的營養素

而這一瓶益生菌初乳配方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味道改變(對喔~大人也可以喝)

但是接下來要聊的這一瓶,我就建議可以跟紅牛黃金高鈣奶粉一起做沖泡,因為這一瓶的味道就會比較明顯一點

DSC_6159.JPG

康健奶粉-藻油(含DHA)初乳配方。

除了都是滿滿的純淨乳源之外,搭配上母球純淨的初乳一起作呈現,營養更加分

DSC_6168.JPG DSC_6164.JPG

以前我們認為DHA的來源莫過於是從魚身上去攝取到,康健藻油初乳奶粉則是純植物萃取

DHA的新來源:微藻

也因為是由藻類取得,所以本身是屬於奶素,讓更多人可以飲用

DSC_6192.JPG

而且以植物作天然萃取的藻油DHA,本身於無汙染的封閉式微生物發酵法生產

不必擔心重金屬殘留以及汙染

DSC_6431.JPG DSC_6432.JPG

雖然說整體來講還是會有一些DHA的味道,但是相較於你直接食用魚油的那股腥味來說,藻油DHA是大家較能接受的滋味

若是再添加全家人的高鈣奶粉,味道更美味好喝

DSC_6428.JPG

相信很多人在小孩一歲換奶階段會陷入很多的掙扎與比較

當初我們也是這樣!做了好多功課,比了好多價錢

不過隨著小孩長大了,我們選擇性更多了

除了可以讓他跟著我們全家人一起飲用牛奶外,更適合額外為他補充其他養分與營養

916946.jpg

看著小孩開心學習、快樂成長,這不就是做為父母所希望的嗎?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